現在大家都越來越注重養生,尤其是老年人以及需要長期伏案工作的上班族們,平時可以依靠按摩椅來進行全身的按摩放鬆,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智慧型按摩儀的十大排名前列的品牌,一起來看看在選擇智慧型按摩椅的時候哪些牌子更好吧,

智慧型按摩椅十大排名品牌

1. 榮泰

2. 卡傑詩

3. 尚銘

4. 松下

5. 富士

6. 奧佳華

7. 傲勝

8. 榮康

9. 多迪斯泰

10. 艾力斯特

1. 榮泰

發源地:中國上海市

創立時間:1997年

榮泰作為國內十大按摩椅品牌,它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所以也是眾多家庭在選擇家用智慧型按摩椅的時候比較傾向的品牌,它在按摩儀器方面也有著多年的歷史經驗了,值得信賴。

2. 卡傑詩

發源地:中國上海市

創立時間:2005年

卡傑詩致力於為高端的消費群體提供智慧型化輕奢風的健康產品,它的智慧型按摩椅在科技感方面做得很不錯,品牌具有強大的研發創新能力,而且產品外觀上也十分時尚。

3. 尚銘

發源地:中國福建省寧德市

創立時間:2013年

尚銘是專注於按摩器械領域的企業,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在設計上致力於將極致的使用感與高智慧型化的技術結合起來,而且他們家的按摩椅操作上很方便簡潔,適合老年人。

4. 松下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55年

松下是一個非常知名的日本電器品牌,在各種家用的電器和按摩保健器具方面都非常受到廣泛信賴,松下的智慧型按摩椅產品中,中低端產品是在國內本土製造的,高端線是日本進口。

5. 富士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54年

富士品牌同樣起源於日本,是專注於按摩椅技術六十多年的一個老牌子,所以它的口碑以及品牌認知度都是很高的,在日本本土的高端按摩椅領域占據相當的市場份額。

6. 奧佳華

發源地:馬來西亞

創立時間:1996年

奧佳華是誕生於馬來西亞的知名按摩椅品牌,在高端智慧型按摩椅領域是具有一定影響力的,品牌將智慧型科技融入到按摩椅產品的開發設計當中來,尤其是機芯製造上非常領先。

7. 傲勝

發源地:新加坡

創立時間:1980年

傲勝是知名的家庭保健產品提供商,以經營手提按摩器和反射區滾軸踏入家庭保健產品領域,並且品牌也很注重推廣和宣傳效應,在國際上的知名度都很高,定位高端商務人群。

8. 榮康

發源地:中國山東省煙臺市

創立時間:1984年

榮康是專注於按摩椅行業三十多年的一個老品牌,也是國內較早從事按摩椅生產的企業,早期主要為松下品牌進行按摩椅代工,所以在製造工藝和品質方面是比較過硬的。

9. 多迪斯泰

發源地:中國浙江省麗水市

創立時間:2008年

多迪斯泰品牌生產的按摩椅產品,絕大部分都出口到國外市場,品質與服務都得到了廣泛的認可,而且它在研發創新方面也非常出色,智慧型化效果和控制都有多項專利。

10. 艾力斯特

發源地:中國浙江省溫州市

創立時間:2003年

艾力斯特是國內按摩器具行業標準參與起草單位,在以按摩椅為主的按摩產品研發製造方面都具有很強的實力,製造技術先進,達到國際水準,以智慧型按摩技術創造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