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全球市場,都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選擇購置家用的按摩椅,在這個領域中的不少企業都在加快高端按摩椅的開發生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高端按摩椅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在高端按摩椅產品方面更為領先吧。

高端按摩椅品牌排行榜

1. 榮泰

2. 卡傑詩

3. 多迪斯泰

4. 生命動力

5. 松研

6. 傲勝

7. 松下

8. 富士

9. 艾力斯特

10. 奧佳華

1. 榮泰

發源地:中國上海市

創立時間:1997年

榮泰作為全球十大按摩椅品牌,擁有按摩器具上百款產品,選擇非常豐富,不僅在中國本土的知名度和銷量常年處於領先地位,還參與中國航天基金會建設,品牌形象良好。

2. 卡傑詩

發源地:中國上海市

創立時間:1997年

卡傑詩品牌在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得到了快速的發展,在智慧型健康家居產品的研發方面也走在行業的前列,卡傑詩的按摩椅型號眾多,技術也達到了國際一流水平,且外觀時尚。

3. 多迪斯泰

發源地:中國浙江省麗水市

創立時間:2008年

多迪斯泰的智慧型按摩椅主要定位於高端市場,且90%的產品都出口到國外市場,受到了消費者的好評,在產品的質量控制和創新研發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人氣也比較高。

4. 生命動力

發源地:中國香港

創立時間:1997年

生命動力按摩椅尤其在香港本土市場是非常有知名度和消費者喜愛度的,同時在廣東東莞有自己的生產工廠,行業內具有一定的影響力,工藝與外觀設計上都擁有多項專利。

5. 松研

發源地:亞洲

創立時間:2005年

松研在高端智慧型按摩椅等系列產品的研發製造上非常優秀,因為本在品牌就在機電一體化領域有著多年的資源和經驗積累,所以在製造上也具備優勢,產品受到歡迎。

6. 傲勝

發源地:新加坡

創立時間:1980年

傲勝這個新加坡品牌的知名度也是比較高的,它主要定位於高端商務消費群體,產品外觀有特色,且依靠明星廣告推廣等方式,積累了很好的消費者口碑,行銷網路遍布亞洲地區。

7. 松下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55年

松下品牌在精密機電領域有著非常豐富的經驗,這也為其按摩椅產品的研發製造提供了優勢,它的按摩椅系列產品的使用感和品質都得到了認可,也是很多高端人士的青睞之選。

8. 富士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54年

富士按摩椅依靠母品牌的知名度,在中國市場上是比較受到歡迎的,它定位於高端按摩椅市場並且不斷進行新產品的研發推出,擴充了產品線,且部分產品取得了醫療認證。

9. 艾力斯特

發源地:中國浙江省溫州市

創立時間:2003年

艾力斯特在按摩椅為主的按摩器具研發製造方面,形成了自己特色的智慧型化生產體系,生產能力水平均處於行業的前列,並且在產品的質量檢測上也非常嚴格,售後無憂。

10. 奧佳華

發源地:馬來西亞

創立時間:1996年

奧佳華是國際知名按摩椅品牌,在近些年進行品牌形象升級之後,成為高端智慧型健康領域中具有競爭力的一個品牌,在設計方面強調傳統的醫學穴位,養生保健效果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