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性保健品一直備受推崇,不僅質量過關,效果好,許多通過海淘的方法購買還比較實惠。但是現在我們能買到的澳洲女性保健品實在是太多了,各種品牌,各種產品。那么哪些保健品最好,最值得購買呢?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澳洲女性保健品排名,十大澳洲女性保健品推薦。

澳洲女性保健品排名

1、Swisse蔓越莓

2、Swisse葡萄籽

3、Blackmores月見草油

4、Nu-lax樂康膏

5、Swisse葉綠素

6、Swisse膠原蛋白

7、Wild ferns蜂毒面膜

8、Proctosedyl痔瘡膏

9、Femfresh洗液

10、Blackmores 全能減肥片

澳洲女性保健品排名NO.1 Swisse蔓越莓

澳洲女性保健品排名

當之無愧的第一名:Cranberry 蔓越莓也稱蔓越桔或小紅莓,是一種小小紅紅的果子,是大自然所提供,對付膀胱炎和尿道感染的最佳武器之一。研究發現蔓越莓能夠清除粘在膀胱壁上的細菌,並能去除因尿路感染和小便不暢而導致的小便異味。

蔓越莓含豐富的天然抗氧化劑,並且可以抑制引起膀胱炎的病毒附著在細胞上,很好的預防了泌尿系統疾病的發生。Swisse蔓越莓精華膠囊可以幫助緩解膀胱炎的症狀,也可以很好的預防該類疾病的再復發。

同時,可以改善已經硬化的動脈,讓動脈恢復彈性、血液更為暢通,對於預防與改善心血管疾病具有明顯的效果。

澳洲女性保健品排名NO.2 Swisse葡萄籽

澳洲女性保健品排名

強效抗氧化:葡萄籽和維生素C幫助的抗氧化性能防止自由基損傷。葡萄籽中含有高濃度的原花青素,一種天然生物類黃酮,也存在於水果和蔬菜。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性能防止自由基損傷;消腫:葡萄籽有助於減輕腫脹(水腫),沉重感,疼痛和腿部的瘙癢。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澳洲女性保健品排名

相關推薦:

全球護膚品排行榜前十名,十大護膚品集團子品牌排名

全球十大膠原蛋白排行 你的膠原蛋白買對了嗎?

韓國十大眼霜排行榜

韓國補水面膜排行榜

玻尿酸原液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