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是人體真皮組織的成分之一,並且人體組織保持水分最重要的物質就是玻尿酸。據了解,玻尿酸的主要作用就是保濕,而且保濕效果是膠原蛋白的16倍,保水值可達1000cc/g,是當今文獻中公認之最佳保濕產品,由於玻尿酸可使肌膚長期維持在健康狀態,故稱為“最佳保濕因子”。

然而,經權威機構調查,目前在中國國內,市場上出現的各種類型的玻尿酸原液、玻尿酸面膜、玻尿酸注射液,其中也不泛魚目混珠的假冒偽劣產品,讓女性朋友們不知如何選擇。小編在這裡提醒廣大愛美的女性,在挑選玻尿酸原液產品時,既要多關注那些有美譽度的實力產品,同時也應該注重各種產品指標。惟有如此,才能買到真正有效的產品。同時,小編結合近年來的多個排行榜,綜合考慮各種口碑因素,還有自己使用效果和經驗,給出一個比較客觀的玻尿酸原液品牌排行榜,這裡列舉前5名,僅供大家參考!希望能對各位女性朋友們正確的挑選真正安全、高品質的玻尿酸原液產品有所幫助。

玻尿酸原液品牌排行榜

一、美麗加芬(beautyplus)玻尿酸原液——屈臣氏專賣

美麗加芬作為屈臣氏的知名品牌,全系原液家族以濃萃成分、精簡配方,給肌膚直接的高濃度保養,可與任意護膚、底妝品隨心百搭,引導新鮮、樂趣的護膚方式!女性朋友們到屈臣氏可以選看,價格有點小貴噢!

玻尿酸原液品牌排行榜

上榜理由:屈臣氏知名品牌

特點:超級透明質酸是能夠抓住空氣中更多水分的超大分子透明質酸和能夠迅速滲透肌膚底層的超小分子透明質酸的完美結合。

網友點評:前幾天皮膚乾燥,去美容院按摩加水膜,冷氣噴,摸起來臉上還是毛毛糙糙的。在冰櫃里找到去年用剩的一瓶透明質酸原液,用了一晚第二天就有很明顯的改善。

小編點評:屈臣氏有賣,質量沒話說,價格有點小貴噢……

二、 美莉安(Merian)玻尿酸原液——美容院專用原液

美莉安(Merian),系亞州領先的健康美肌護膚品牌原液美容領先品牌,源自日本的精密配方,以“健康美肌”理念深入人心。這款玻尿酸原液是美莉安品牌從高端美容院走向大眾市場的第一款產品,跟專業美妝平台樂蜂網合作,百萬支的市場銷量說明了消費者對其產品的青睞。

玻尿酸原液品牌排行榜

上榜理由:化妝品專業平台——樂蜂網銷售冠軍,源於美容院專用級玻尿酸。

成分:去離子水、小分子玻尿酸

含量:15ml

特點: 1g玻尿酸可集1000g的水成凝膠狀,瞬間滲透肌膚真皮層,肌膚無限感受綿綿水潤,清新通透,充滿水質感。最大特點是鎖水能力特強,被譽為“鎖水之王”,保持肌膚的嬌嫩光澤。

網上點評:還是通過靜姐的節目了解玻尿酸的,團購的,很便宜,用了一瓶效果很明顯。以前我的皮膚很乾,T型區出油厲害,化妝品根本不吸收,全浮在表面,現在都很服帖,同事都誇我漂亮了。

小編點評:主打易吸收的一小分子玻尿酸原液,作為美容院的專供產品,效果當然是剛剛的……最欣喜的是他們家的價格很親民噢!樂蜂網上百萬支的銷量說明了其專業程度,喜歡的姐妹們推薦一下。

三、柏卡姿(Bogazy)玻尿酸原液——淘寶銷量領先

柏卡姿作為比較早的國產品牌,居於淘寶的銷量榜首,以“新娘定妝液”為主打市場。

玻尿酸原液品牌排行榜

上榜理由:淘寶網銷量排行榜首

成分:去離子水、玻尿酸

含量:10ml

特點:可以作為日常化妝使用,也可以作為定妝安瓶化妝前急用。

網友點評:第一次使用玻尿酸,打開來看,有點顯淡淡的黃色的液體,沒有任何味道,擠了一點在手上試用,很快就吸收了,塗在臉上很舒服,沒有任何其他的反應,很好,很補水,用完後臉上一直都水水的,會一直用下去的。

小編點評:畢竟是淘寶銷量最多的玻尿酸,姐妹們可以去看看,還不錯的。

四、Rellet頤蓮玻尿酸原液——優秀國貨

“Rellet頤蓮”是山東福瑞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基於其核心科技傾力打造的新一代玻尿酸個人護理品牌。以玻尿酸為核心有效成分,倡導“天然成分配方”的品牌理念,以玻尿酸智慧型保濕為核心科技。

玻尿酸原液品牌排行榜

上榜理由:平價好國貨

成分:去離子水、玻尿酸

含量: 20g

網友點評:水水非常的溫和,很清透,易吸收,滲透性強即刻滲達肌膚底層。用後肌膚水水嫩嫩的,非常不錯。水水非常的溫和,很清透,易吸收,滲透性強即刻滲達肌膚底層。

小編點評:嗯…嗯…他們家的包裝做得很漂亮

五、SHVYOG舒友閣玻尿酸原液——

SHVYOG舒友閣是一個集研發、生產及銷售為一體的護膚品品牌,目前擁有的產品線包含明星產品、高端原料、貼心呵護、基礎護膚等多個系列產品。得到了多家美容機構的爭先報導和多位美容達人的推薦!

玻尿酸原液品牌排行榜

上榜理由:淘寶暢銷玻尿酸

成分:去離子水、玻尿酸

含量: 30g

網友點評:本來沒聽過這個牌子,就是隨便全額兌換的,結果用了兩天,皮膚奇蹟般的潤滑了!真的很棒很棒,就是感覺稍微的有點乾,今天一看網頁說有滋潤版和清爽版的,乾性皮膚要用滋潤版,沒有注意到,我的是清爽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