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品牌銷量排行榜2014

沒有一個女性會不用護膚品,相反的護膚品已經成為除了男朋友以外每天必須要見到的東西之一,這也使得護膚品市場一直都這么火爆,因為女人愛美麗。那么什麼品牌的護膚品銷量最好呢?是國際品牌還是我們最常見最普通的護膚品銷量最好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護膚品品牌銷量排行榜2014

護膚品排行榜top1:大寶

北京大寶化妝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大寶”系列化妝品1985年誕生至今,適應了不同時期、不同層次的消費需求,已陸續形成護膚、洗髮、美容修飾、香水、特殊用途共五大類100多個品種。200強美國強生公司旗下強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宣布,已完成收購北京大寶化妝品有限公司的交易。收購事項已獲得了所有相關政府部門的批准,大寶化妝品有限公司成為強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大寶”系列化妝品1985年誕生至今,適應了不同時期、不同層次的消費需求,已陸續形成護膚、洗髮、美容修飾、香水、特殊用途共五大類100多個品種。

護膚品排行榜top2:郁美淨

郁美淨集團是以生產經營郁美淨品牌系列化妝品而享譽中國,集化妝品的科學理論研究、生產加工製造、市場經行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化企業集團。集團下設十九個子公司。集團核心企業--天津郁美淨集團有限公司。

郁美淨品牌化妝品在中國具有較長的生產歷史,目前已形成兒童系列、成人系列、彩妝系列和出口產品系列四大系列,擁有近百個品種。其中郁美淨兒童霜在八十年代初期即填補了中國兒童護膚用品之空白。自投放市場以來,其單一產品銷量一直居全國同類產品首位,並以其優良的品質和卓越的護膚效果在全國享有盛譽。實施名牌戰略,樹立質量品牌,開拓國際市場,是郁美淨的發展戰略。經過多年的實踐,創立名牌工作取得了顯著的成效,郁美淨兒童霜於1996年、1999年、2002年至2005年連續四次被評定為“天津市名牌產品”。郁美淨人堅持優質產品的標準起步要高,郁美淨兒童系列護膚品,如郁美淨兒童霜、高級兒童霜、兒童營養霜、兒童營養保濕霜等都採用了國際標準,並取得了採用國際標準產品標誌證書,產品水平認定為國際先進水平。

護膚品排行榜top3:安安

安安始創於1985年,是集科研、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化妝品企業,擁有“安安”、“聖安”、“安博士”等知名品牌,屬於聯合國註冊定點採購供應商。

護膚品排行榜top4:丁家宜

丁家宜,祖籍揚州,北京農業大學植物生理學畢業。他在1987年發明了“人參活性細胞的培養方法”國家專利技術,成為我國生物美白的第一人,該專利於1995年底獲得國家專利局頒發的中國專利優秀獎,同年榮獲中國高新產品博覽會金獎及國際生物技術展示會金獎。2010年12月6日,全球第一香水製造商科蒂集團(Coty Inc。)與丁家宜正式宣布雙方達成了股份購買協定。

護膚品排行榜top5:昭貴

昭貴是北京生產的國貨,主要生產純天然蘆薈產品。北京昭貴科技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96年。總部設在北京市亞運村,蘆薈種植園座落於北京市順義區,蘆薈種植面積1000餘畝。在公司董事長鬍昭貴女士的帶領下,已發展成為集蘆薈種植、深加工、產品開發與銷售為一體的大型蘆薈專業企業。

昭貴護膚品: 面部精華 防曬/隔離霜 其他保養 眼霜/眼部精華 面部磨砂/去角質 面膜 化 妝水/爽膚水/噴霧乳液/面霜

護膚品排行榜top6:隆力奇

江蘇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技術力量最先進的日化產品、保健品的研究、開發和產銷基地。公司擁有200多個行銷公司,員工總數33000餘名,其中大學生、研究生、高級工程師、專家比例超過30%;發展20年來平均每年以40%以上的增長速度高速、健康地向前發展,成為本土日化行業的領軍品牌。

護膚品排行榜top7:佰草集

佰草集(HERBORIST),是上海家化聯合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推向市場的一個具有全新概念的品牌,是中國第一套具有完整意義的現代中草藥中高檔個人護理品。

她以中草藥添加劑為特色,秉承了中國美容經典的精髓,糅合佰草集宣傳海報中草藥精華與現代生物科技的最新成果。自上市之日起,佰草集就以其獨特的定位及銷售方式,在國內化妝品市場上獨樹一幟,並逐步建立了清新、自然、健康的品牌形象。

佰草集(HERBORIST)的個人護理用品是現代生物科技與傳統中草藥精華結合的成果,在產品開發中科學地運用了中醫獨有的平衡理論和整體觀念,並以高科技手段萃取天然草本精華,使產品能有效調養身心,令皮膚、肌體、精神達到和諧、理想、形神兼備的最佳狀態,煥發自然、個性、健康根源之美。

護膚品排行榜top8:百雀羚

“百雀羚”是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學有限公司(英文縮寫:SPDC)旗下品牌,2008年曾榮獲“中國馳名商標”稱號此前“百雀羚”已連續兩次榮獲“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開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具有七十多年歷史的化妝品專業生產企業。公司擁有知名品牌如:百雀羚、鳳凰、小百羚、Disney,主要生產的大類產品有:護膚用品、洗護髮用品、個人清潔用品、花露水和美容化妝用品等優質的產品。

護膚品排行榜top9:索芙特

索芙特這一馳名的中國化妝品品牌,正以一種全新的姿態展現在世人面前,並以其穩重高速的發展態勢,展示著一個時尚化妝品領先者的強大魅力。據權威機構的評估,索芙特品牌的無形資產已超過28億元。2004年,索芙特更獲得了中國商標總局頒發的“中國馳名商標”的稱號,這個稱號也是國內洗面乳品牌唯一的一個馳名商標,而其連續三年的突破性銷售增長,更顯現出其旺盛的生命力和巨大的發展潛力。

護膚品排行榜top10:清妃

清妃(Chinfie)是上海家化旗下的品牌,屬於國產化妝品品牌,是中高檔現代個人護理美容品牌,旨在為目標客群傳遞時尚的審美觀和智慧的生活價值觀。清妃不斷研究中國女性的特質,致力於表現中國現代女性獨有的“時尚、自信、優雅”的魅力。清妃已獲得了眾多消費者和市場的認可,1996-2001年清妃品牌連續6年被評為上海市名牌產品,並已被評定為上海市著名商標。清妃已擁有包括護膚、彩妝、香氛在內的七大系列產品,並已在上海、北京等全國30多個城市設立了400多個形象專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