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木門品牌有哪些?中國木門十大品牌有哪些?一起來看看2014年最新的10大木門品牌排名吧!

2014年,由中國木門品牌研究中心、中國木門十大品牌組委會主辦的“2014年中國最具影響力木門品牌年會”在京召開,本次公布了“2014年中國木門十大品牌”。評選委員會根據木門企業產品在國內市場的市場占有率、產量數據、質量狀況、售後服務體系、產品市場價格及品牌形象與美譽度等方面,結合家居行業網路媒體聯盟通過對3千多萬來自網際網路消費者的的分析,評選出2014中國木門十大品牌。華鶴、夢天和尚佰木門憑藉其高端的定位和良好的做工品質,位列三甲。

  1、華鶴木門

  入選理由: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套裝門品牌, 華鶴集團。作為中國木門行業起步最早一批的領軍企業,華鶴近幾年與義大利頂尖設計師合作推出高端品牌“凱撒羅”,在高端消費人群中廣受青睞。它的產品穩穩地占據了北方市場。在網際網路領域裡,華鶴集團首創“設計I家”線上互動家居體驗軟體,幫裝修用戶實現對家的夢想!

  2、夢天木門

  入選理由:他是中國優秀的木門領軍品牌,他為中國木門行業的發展作出了很大貢獻,為中國木門行業的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石,他也是浙江省木門行業唯一的“中國馳名商標”企業。他的工廠面積創亞洲之最,相對於一般企業更看重工藝、行銷,多年來,他們一直堅持低碳、環保理念。

  3、尚佰木門

  入選理由:尚佰木業是一家專業生產高檔木製品的大型全國知名企業。旗下實木複合門(實木門)系列、尚佰護牆板系列、尚佰衣櫃、酒櫃、書櫃系列以及尚佰伯爵原木系列等產品。公司秉承“服務至上”的理念,建立起以“誠信、執行力”為核心的企業文化和價值觀念。獨創被列為行業標桿的360°紅地毯售後服務體系和木門行銷尚佰模式,被稱為木門中的海爾。工廠坐落在安徽合肥豐樂生態園東。引進國內外高端的生產設備專注每一個細節,傾力打造全國超一流的木門家居產品。

  4、美心木門

  入選理由:美心集團創建於1989年,現已成長為以門業為主,投資涵蓋汽摩配件、新型環保建材、房地產開發等多個產業領域的綜合性集團企業。是重慶市重點增長企業,連續多年榮膺重慶市工業企業50強,2005年,美心安全門被授予“中國名牌”稱號。

  5、tata木門

  入選理由:羅蘭木門以“新銳設計 恆久品質”著稱於業內,羅蘭木門在追尋美感的道路上精益求精。能工巧匠的精雕細琢,使得羅蘭木門呈現出時尚典雅與卓爾不群的特質,以過硬的質量贏得消費者口碑。擁有著完備的木門、整體衣櫃和床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系統。羅蘭木門進入國內市場以來,就以其德式嚴謹的品質系統和意式新銳的設計風格引領著市場發展的方向。

  6、歐派木門

  歐派門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專業木門製造創新科技企業。公司製造基地擁有當今國際一流的高自動化生產設備、檢驗儀器,標準化大型廠房,高效益現代管理模式,公司專注於創新,專精於木門,主導產品是原木門、實木複合門、EPC生態門、鈦鋁合金門等多元產品,引領家居消費的時尚風向。

  7、盼盼木門

  入選理由: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的企業,以生產盼盼高級安全門、防火門、安全窗、彩色鋼夾層牆體板、全自動車庫門、防爆散熱器、腳踏車變速器、鋼結構等產品為主業,盼盼公司有很強的生產能力,在行業發展中始終處於領先地位。

  8、千川木門

  入選理由:千川木業有限公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重要的木製品生產企業,擁有25年木製品生產歷史、15年專業木門生產經歷。1992年前以生產實木家具為主,上世紀末年以生產實木地板為主,之後便轉向生產實木門,並成為四川省起步最早、規模化最大的實木門生產企業。被四川省質量技術監督局評為“四川省質量管理先進企業”,公司生產的“千川”牌木門系列產品被四川省政府授予“四川名牌”榮譽稱號。

  9、3D木門

  入選理由:3D木門是藍白木業集團旗下的第一品牌,現有國際公館?原木門、實木門,藝術公館?實木複合門,靜音滑動門及多種室內裝飾配套產品。

  目前集團擁有上海藍白木業有限公司、瀋陽藍白木業有限公司、廣州藍白木業有限公司三家全資子公司。

  10、大自然木門

  大自然家居(中國)有限公司,實木地板/木地板/強化地板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亞洲500最具價值品牌,實木地板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之一,實木地板/木地板行業領導品牌,全球領先的地板與家居產品解決方案供應商,中國地板控股有限公司全資附屬公司。

  他們是中國木門行業的驕傲,是中國木門品牌的典範,更是最具品牌價值的高端品牌的代表,他們為中國木門行業的快速、健康、穩定地發展作出了傑出的貢獻,作為品牌而言,他們又是中國木門行業中最具影響力的優秀企業,從而使他們運用品牌行銷理念開拓市場,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使他們經受住了市場與消費者的考驗,在產品上,他們不斷追求完美與卓越,從而使他們的產品最具原創力,其精湛的工藝堪稱一絕,真正實現了產品定位與品牌形象的完美結合,是2014年最具價值的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