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民宿是利用當地民居等相關限制資源為遊客們提供體驗當地自然、文化和生產生活方式的小型住宿設施,而現在人們旅行也越來越喜歡選擇環境好且獨居特色的民居,那那些平台可以預定民宿呢,本文就為大家整理了民宿預訂十大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十大民宿預訂平台排行榜

1.Airbnb愛彼迎

愛彼迎是成立於2008年8月美國舊金山市的知名線上預訂住宿平台,中國十大民宿網站之一,是幫助聯繫旅遊人士和借用空房出租的房主的旅行房租租賃的代表,目前這個社區平台已經覆蓋了全球191個國家的6萬5千個城市,可為旅行者們提供數以百萬計的獨特入住選擇。

2.途家民宿

途家民宿是一個於2011年12月正式上線的國內民宿短租預定平台,基於途家網、攜程民宿、去哪兒民宿五大平台的海量用戶入口始終致力於為用戶提供豐富、優質和個性的出行住宿體驗。

3.小豬民宿

小豬民宿是一家成立於2012年8月的網際網路平台,自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潛力巨大的房屋閒置資源並始終提倡居住自由主義,目前平台房源已經覆蓋了全國400多個城市和海外252個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