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一個網際網路非常發達的時代,所以從網際網路中衍生出了一個新興職業,這種職業被叫做為自媒體,一般被人們叫做為網紅,做自媒體需要有創意和剪輯視頻的能力,從而吸引冬粉來為你買單,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視頻自媒體平台的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2021視頻自媒體平台排行榜

1.YouTube

2.抖音

3.快手

4.火山小視頻

5.西瓜視頻

6.好看視頻

7.愛奇藝視頻

8.微視

9.嗶哩嗶哩

10.今日頭條

1.YouTube

成立時間:2005年

YouTube是來自於美國的一個大型視頻網站,中文諧音又被叫做為油管,除了中國以外,幾乎所有國家的人們都在使用該視頻網站,其註冊的用戶,可以在網站上面上傳多個數量的影片,沒有限制。

2.抖音

成立時間:2016年

抖音是中國非常流行的一個視頻自媒體平台,它採用的是音樂短視頻的方式,這樣的方式使得人們更容易接受它,所以不管男女老少都會下載一個抖音,而在抖音上擁有著百萬級以上的冬粉,就會接到許多廣告。

3.快手

成立時間:2011年

快手也是一個非常受年輕人歡迎的視頻自媒體平台,許多個人號都會在快手上發布短視頻,更是衍生出了一系列的短劇形式,快手用戶現今已經超過了7億,並且在今年已經成功上市了。

4.火山小視頻

成立時間:2017年

火山小視頻是由今日頭條孵化出來的一個視頻自媒體平台,這個平台最多只能發布15s的短視頻,只要你發布了自己原創的一些小視頻,並且獲得了高額的點擊量,就可以真正的變換為現金。

5.西瓜視頻

成立時間:2018年

西瓜視頻是一個視頻分類非常廣泛的視頻軟體,因為這個軟體是基於人工智慧的算法,去為用戶提供一個短視頻內容推薦的,所以總能夠抓住用戶的觀看需求,為用戶們提供真正想要看的視頻內容。

6.好看視頻

成立時間:2019年

好看視頻是百度短視頻旗下的一個視頻軟體,背靠著大集團的資源和背景,好看視頻裡面有著海量的正版影視庫,讓你能夠隨心所欲的看自己喜歡的視頻,美食、遊戲、生活和健康等影視都有。

7.愛奇藝視頻

成立時間:2010年

愛奇藝視頻是我國一個知名度比較高的視頻自媒體平台,隸屬於北京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經過十年的業務發展,現今已經成功在美國納斯達克掛牌上市,擁有著強大的收看量和註冊用戶群體。

8.微視

成立時間:2013年

微視是騰訊公司旗下的一個短視頻平台,近幾年來隨著短視頻的活躍與新起,各類公司都想要吃一口短視頻這塊香餑餑,而微視則另闢蹊徑,通過發紅包的形式,讓中國的普通大眾們知道了這款軟體。

9.嗶哩嗶哩

成立時間:2009年

嗶哩嗶哩是一個匯聚了大量年輕用戶的視頻自媒體,而在嗶哩嗶哩上面發布視頻的用戶們,被冬粉們親切的叫做為阿婆主,b站的用戶現今已經突破一億了,而且年紀都是在25歲以下的。

10.今日頭條

成立時間:2012年

今日頭條是北京位元組跳動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自媒體軟體,是中國十大自媒體平台之一,今日頭條中入駐了非常多原創人和知名博主,而它也為用戶們推薦信息,或者是提供和連線人與信息,在中國非常的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