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區塊鏈的出現,更是湧出了不少數字貨幣交易平台,但是每一家都有著各自的優缺點,不可盲目進行投資,否則便會追悔莫及,那么你知道的區塊鏈平台都有哪些呢?上次帶來了十大虛擬貨幣錢包,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國內十大區塊鏈平台,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國內十大區塊鏈平台

1、幣安

2、火幣全球站

3、OKEX

4、Coinbase Pro

5、ZB網

6、雙子星

7、芝麻開門

8、幣團

9、幣贏國際站

10、Bitget

1、幣安

幣安是全球加密貨幣交易速度最快的平台之一,也是國際領先的區塊鏈數字資產國際站,目前用戶覆蓋了全球180多個國家和地區,致力於提供安全、公平、開放、高效的區塊鏈數字資產交易環境。

2、火幣全球站

火幣全球站是服務於全球專業交易用戶的創新數字資產國際站,致力於提供多種數字資產品類的交易及投資服務,在多個國家和地區均有獨立的交易業務和運營中心,影響力極高。

3、OKEX

OKEX是全球著名的數字資產國際站之一,主要面向全球用戶提供比特幣、萊特幣、以太幣等數字資產的現貨和衍生品交易服務。

4、Coinbase Pro

Coinbase Pro總部位於美國,專注於為用戶提供安全的平台,方便用戶進行各種數字資產投資,界面簡潔易用,包括實時訂單查詢、圖表工具、交易歷史記錄和簡單的訂單流程。

5、ZB網

ZB網是全球領先的數字資產交易服務平台,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數字資產交易服務,經過多年的生態建設,現已服務至全球範圍,安全,易用且獨一。

6、雙子星

雙子星總部位於紐約,是一家數字貨幣金融投資平台和託管機構,允許客戶投資和存儲數字資產,直接受NYDFS的監管,目前僅支持BTC、ETH和Zcash的投資。

7、芝麻開門

芝麻開門是一家有態度的全球區塊鏈資產國際站,不僅為用戶提供安全、便捷、公平的區塊鏈資產交易服務,同時全面保障用戶的交易信息安全和資產安全,值得信賴。

8、幣團

幣團屬於新一代數字資產國際站,總部位於美國矽谷,擁有極客級的一流技術團隊和運營團隊,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極致便捷的客戶體驗,打造一個安全、透明、高效、易用的數字資產國際站。

9、幣贏國際站

幣贏網是在新加坡開設的著名數字資產國際站,面向全球用戶提供BTC、ETH、HC、EOS、LTC、XRP、QTUM等優質主流數字資產的交易服務,方便用戶隨時隨地進行操作。

10、Bitget

Bitget是全球化的數字資產衍生品交易服務平台,業務涵蓋了期貨契約、現貨交易及全球OTC等,總部位於新加坡,並且在其他區域也設有分部,目前全球累計註冊用戶已超9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