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經常在醫院裡看到一些報導,到了畢業季很多的畢業生都會去醫院動自己的眼睛,很多的學生都會給自己作視力矯正手術,或者是割雙眼皮,因為畢竟在眼睛上做手術,所以一定要找靠譜的醫院。

國內厲害的眼科醫院

1.中山大學中山眼科中心

2.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同仁醫院

3.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

4.天津市眼科醫院

5.溫州醫學院附屬眼視光醫院

6.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7.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二醫院

8.中國醫學科學院北京協和醫院

9.北京大學第三醫院

10.山西省眼科醫院

1.中山大學中山眼科中心

創立時間:1953年

中山大學中山眼科中心,這是我們國家三級甲等眼科專科醫院,這個醫院的眼科大夫非常多,並且每一個的技能都非常突出,這個醫院的科室包括小兒眼科、屈光科、白內障專科和眼外傷科等。

2.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同仁醫院

創立時間:1886年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同仁醫院,這個醫院在成立之初就是一個眼科醫院,後來發展成為了一個三甲綜合醫院,這個醫院裡面的眼科非常專業,白內障中心、眼中醫、眼外傷和眼科門診等都是很靠譜的。

3.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

創立時間:1952年

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這是一所集醫療、教學、科研為一體的三級甲等眼耳鼻喉專科醫院,這裡的重點科室有有眼科、鼻喉科、放療科、麻醉科、急診科、口腔科等。

4.天津市眼科醫院

地址:天津市和平區甘肅路4號

天津市眼科醫院,這是天津市最早的一家眼科專科醫院,也是我們國家規模最大的專科醫院之一,這裡的眼科是非常專業的,並且科室也分的非常的細緻,有醫療美容科、斜視弱視與小、檢驗科和玻璃體視網膜等。

5.溫州醫學院附屬眼視光醫院

創立時間:1998年

溫州醫學院附屬眼視光醫院,這家眼科醫院成立的時間是比較晚的,這裡面有最新的醫療設備,並且這裡有很多的優秀的眼科醫生,他們的經歷都是非常的豐富的,青光眼、小兒眼科、斜視弱視和眼眶眼腫瘤都是他們重點研究對象。

6.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創立時間:1918年

北京大學人民醫院,這是一家三級甲等綜合醫院,集醫療、教學和科研為一體,這個醫院的眼科在全國都是知名的,這裡的眼科醫生的技術高超,是百姓都信賴的好醫生。

7.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二醫院

創立時間:1869年

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二醫院,這家醫院在浙江的知名度非常高,它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這裡的眼科是聞名全國的,每一年都會接待成千上萬的眼科患者,還給他們一個清晰的世界。

8.中國醫學科學院北京協和醫院

創立時間:1951年

中國醫學科學院北京協和醫院,中國十大婦產科醫院之一,這是我們國家最好的一所醫院,它的口碑都非常好,醫院的綜合實力位居全國第一,這裡有全國最優秀的人才,這裡的醫護人員的責任意識都很高,對待每一個病患都盡職盡責。

9.北京大學第三醫院

創立時間:1958年

北京大學第三醫院,這是北京最好的一所醫院,醫院的規模非常大,占地面積也很大,院區寬敞,所以能容納的病人也很多,醫院裡面的環境非常好,每一天都有專門的人清理。

10.山西省眼科醫院

創立時間:1978年

山西省眼科醫院,這是一家三級甲等眼科專科醫院,這是山西省最權威的眼科醫院,很多患有眼疾的患者都相信這裡的醫療水平,相信這裡的醫生能讓他們恢復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