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相信大家 都已經從各大媒體網站上有所了解過,但是真正能用它賺到錢的卻少之又少,那么你所知道的虛擬貨幣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全球十大主流虛擬貨幣,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全球十大主流虛擬貨幣

1、比特幣

2、以太幣

3、瑞波幣

4、泰達幣

5、比特現金

6、比特幣SV

7、萊特幣

8、幣安幣

9、柚子幣

10、特佐斯

1、比特幣

總市值:1637.03億美元

2021十大虛擬貨幣之一,2009年1月3日正式誕生,總數量非常有限,具有極強的稀缺性,該貨幣系統曾在4年內只有不超過1050萬個,之後的總數量將被永久限制在2100萬個。

2、以太幣

總市值:227.66億美元

以太幣不僅是虛擬幣,也是一個平台和一種程式語言,又名“比特幣2.0版”,使開發人員能夠建立和發布下一代分散式套用,是為了解決比特幣網路的一些問題而重新設計的一個區塊鏈系統。

3、瑞波幣

總市值:88億美元

Ripple是Ripple網路的基礎虛擬貨幣,同時也是世界上第一個開放的支付網路,通過這個支付網路可以轉賬任意一種貨幣,簡便易行快捷,交易確認在幾秒以內完成。

4、泰達幣

總市值:87.99億美元

USDT是Tether公司推出的代幣,是一種保存在外匯儲備賬戶、獲得法定貨幣支持的虛擬貨幣,用於穩定價值,可以有效的防止加密貨幣出現價格大幅波動。

5、比特現金

總市值:42.16億美元

比特現金又叫比特幣分叉幣,是比特幣發生分叉,在一個“硬叉”中誕生的一種新型存在,在一定程度上和股票中的股息派發類似,相對更加注重密碼貨幣的用戶體驗和市場需求。

6、比特幣SV

總市值:34.09億美元

BSV是一種由BitcoinCash硬分叉而誕生的加密貨幣,遵循中本聰白皮書原始設計和協定穩定的比特幣,實現原定的大規模鏈上擴容願景,旨在成為全球通用的點對點電子現金與價值數據傳輸網路。

7、萊特幣

總市值:27.74億美元

萊特幣屬於改進版的數字貨幣,於2011年11月9日正式發布運行,是一種基於“點對點”技術的網路貨幣,可以高效地“挖礦”,提供更快速的交易確認。

8、幣安幣

總市值:25.51億美元

幣安幣是幣安交易所發行的加密貨幣,簡稱BNB,全球十大虛擬貨幣之一,是基於以太坊Ethereum的去中心化的區塊鏈數字資產,發行總量恆定為2億個。

9、柚子幣

總市值:23.65億美元

柚子幣是史上眾籌金額最多的數字貨幣,旨在實現分散式套用的性能擴展,在一定程度上解決了開發人員在使用以太坊時遇到的性能不足和可用性問題,每秒可以支持數百萬個交易。

10、特佐斯

總市值:19.5億美元

2020年特佐斯成為全球第十大加密貨幣之一,它是一個可升級的開源平台,可以創建智慧型契約和去中心化應用程式,在自我修正、演變和更新的過程中解決了分歧帶來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