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開元酒店

2017十大酒店品牌排行榜

開元酒店集團是中國最大的民營高星級連鎖酒店集團,規模位列國內高星級連鎖酒店集團第二。同時根據世界酒店業權威雜誌《HOTELS》在其官方網站上公布的全球酒店業排名,開元酒店集團名列全球酒店集團50強。開元酒店集團旗下目前擁有開元名都、開元度假村、開元大酒店、開元·曼居酒店和開元文化主題酒店五大產品系列。

八、首旅建國

2017十大酒店品牌排行榜

北京首旅酒店(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首旅酒店集團”)是國內大型綜合性旅遊上市公司,主要從事酒店運營管理及景區等經營活動。公司於1999年2月成立;2000年6月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

首旅酒店集團擁有北京首旅建國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簡稱“首旅建國”)、寧波南苑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首旅南苑”)、北京首旅京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簡稱“首旅京倫”)、北京欣燕都酒店連鎖有限公司(簡稱“欣燕都”)和石家莊雅客怡家快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簡稱“雅客怡家”)等酒店管理公司,管理著自五星級到經濟型的各類酒店170餘家,形成了高檔、中檔、經濟型的酒店品牌運營管理體系和覆蓋全國的酒店經營網路。此外,首旅酒店集團還擁有海南南山文化旅遊區等企業。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2017十大酒店品牌排行榜,城市便捷酒店、布丁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