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市便捷酒店

2017十大酒店品牌排行榜

城市便捷酒店——東呈酒店集團旗下連鎖酒店品牌,創立於2006年,致力於成為精品快捷連鎖酒店的領導品牌。早在2011年,城市便捷已成功進軍海外市場。

城市便捷秉承“簡約、精緻、時尚、綠色”的產品理念,和“潔淨、舒適、友好、便捷”的服務理念,以獨具特色的鐵網式垂直深耕發展策略和精品快捷定位的品牌差異化主張,不斷在國內目標市場上快速形成品牌特有的影響力和市場占有率優勢。

作為世界五十強酒店集團的東呈酒店集團,將精選服務酒店概念引入中國市場,並以此作為核心發展戰略。自2006年成立以來,集團以“激情、專注、分享”的企業價值觀和不斷的產品疊代開發,創造高性價比的精緻住宿體驗,不斷提升顧客商旅出行品質。在“網際網路+”浪潮下,東呈在業內提出”雲酒店“概念,以移動網際網路思維創新酒店管理和運營模式,打造以”輕、連、聚“為三大特點的O2O行銷和服務平台,成為”網際網路+酒店”的倡導者和行業典範。

十、布丁PodInn

2017十大酒店品牌排行榜

POD INN布丁酒店創立於2007年12月。她是中國第一家時尚、新概念酒店連鎖,酒店致力於為顧客創造快樂、自由、時尚的休息體驗。已在全國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杭州、武漢、西安等40多個城市擁有300多家門店,800萬會員。布丁酒店連鎖品牌推崇時尚、個性、溫馨與環保並重,堅持為顧客創造快樂、自由、時尚的下榻體驗,深受18至35歲之間的年輕白領、商務人士及個性化人群的喜愛;其所倡導的時尚、自助、環保、樂活、適度消費等理念,同時也影響著新一代的年輕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