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大酒店品牌排行榜發布,如家依舊高居榜首。與2017中國連鎖酒店品牌30強略有不同的是,7天超越漢庭,升至第二。入圍本次2017十大酒店品牌排行榜的還有錦江之星、格林豪泰、維也納酒店、開元酒店、首旅建國、城市便捷酒店以及布丁PodInn。下面我們就來看看2017十大酒店品牌排行榜詳細內容。

一、如家Homeinn

2017十大酒店品牌排行榜

如家酒店集團旗下溫馨舒適的商旅型連鎖酒店品牌——如家酒店(Homeinn),通過標準化、簡潔、舒適的酒店住宿服務,使大眾商務以及休閒旅行賓客收穫溫馨、便捷的住宿體驗。

走進如家酒店,沒有奢華、也不誇張,更多的是微笑和關心,滿足了對於舒適、安全、乾淨和衛生的住宿與用餐的需求。具備符合潮流的商務及網路服務,快捷多樣地訂房渠道,價格經濟。

如家酒店也是國內商務酒店品牌中規模最大的品牌,目前在全國330個城市擁有2500家酒店。從規模、住宿體驗上來說,如家都是2017十大酒店品牌排行榜之首。

二、7天連鎖酒店

2017十大酒店品牌排行榜

7天連鎖酒店(7 days Inn)創立於2005年,2009年11月20日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作為第一家登入紐交所的中國酒店企業,7天連鎖酒店秉承讓顧客“天天睡好覺”的願景,以直銷低價模式,快樂自主的服務理念,致力為會員提供乾淨、舒適、快樂的住宿環境和氛圍,滿足客戶的核心住宿需求。

7天連鎖酒店已擁有分店超2000家,覆蓋全國超過300個主要城市,業已建成經濟型連鎖酒店全國網路體系。

7天連鎖酒店建立的“7天會”擁有會員達7000萬,是中國經濟型酒店中規模最大的會員體系。作為業內科技領航者,7天是目前少數能“7×24小時”同時提供多達5種便利預訂方式的連鎖酒店。

不過小編認為7天在這份2017十大酒店品牌排行榜上排名偏高,不論是在規模還是客房環境,服務等方面確實不如漢庭,但許多人對於7天都有一份情懷,那是他們逝去的青春。

三、漢庭酒店

2017十大酒店品牌排行榜

漢庭酒店是華住旗下標準經濟酒店,致力於為商旅客人提供便捷的住宿體驗。酒店安心的睡眠系統、現代的衛浴系統、便捷的商旅配套和典雅的酒店氛圍保障您出門在外也有在家一般的感受。精心設計的十大免費項目:商務區電腦、列印複印傳真、寬頻上網、大堂茶水咖啡、房間閱讀書籍、停車、早餐、礦泉水、茶包、大 堂書吧,為你提供最物超所值的服務。

就如同小編上面所說,漢庭酒店更應該排在2017十大酒店品牌排行榜第二為。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2017十大酒店品牌排行榜,錦江之星、格林豪泰、維也納酒店

相關推薦:

2017最新酒店排名,世界五星級酒店排名榜

盤點世界十大頂級的奢華連鎖酒店品牌

全球50大酒店集團排行:希爾頓雄踞榜首

全球頂級度假酒店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