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錦江之星Jinjianginn

2017十大酒店品牌排行榜

作為中國首家經濟型酒店,錦江之星自1996年創立至今,始終以市場為導向,以顧客需求為核心。憑藉務實的精神、專業的水平、真誠的服務,我們精心雕琢著錦江之星這一品牌形象,旗下品牌已逐步成為經濟型酒店行業的專業典範。錦江之星旗下的各品牌錦江之星酒店、金廣快捷酒店、白玉蘭酒店、百時快捷酒店總數近1,000家,連鎖酒店網路廣泛分布於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的200多個大中型城市,客房總數近100,000間,已然成為中國最具影響力的經濟型酒店品牌之一。

五、格林豪泰

2017十大酒店品牌排行榜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團是一家大型專業化酒店管理集團,旗下擁有中青東方國際酒店、格林東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青皮樹酒店、格林聯盟酒店5個優質品牌及多個子品牌。秉持“會員價格最優”和“天天低價”原則,上998.com網,得¥99.8房,我們堅持提供“超健康、超舒適、超價值、超期望”的酒店產品和服務;我們以輔助加盟合作夥伴從生意人發展成為大企業家,培養員工獲得能力上的提升和職業上的發展為企業使命。

六、維也納酒店

2017十大酒店品牌排行榜

維也納酒店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是全球首家以“音樂藝術”為主題的連鎖酒店,堅持為顧客創造“五星體驗,二星消費”的核心消費價值戰略,樹立“創世界品牌、立百年偉業”的宏圖願景,以塑造屬於中國的世界頂級酒店民族品牌為己任,集合全球酒店行業管理精英,歷經十七年的創新發展,維也納酒店在研究長遠戰略,管理模式,人才梯隊,品牌培育,擴張發展,資本管理,等方面處於全球酒店行業領先地位,已開和擬開的分店網路遍布全國各大中城市。

目前,維也納酒店集團擁有超過30000間客房、綜合開房率超過100%、擁有超過2000萬註冊會員、並創下21年零安全事故的記錄。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2017十大酒店品牌排行榜,開元酒店、首旅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