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上海外灘悅榕莊

價格:複式總統套房12萬元

位置:虹口區 公平路19號

作為上海首家全江景客房酒店,上海外灘悅榕莊精心設計的客房均配有超大景觀窗,無遮擋全景俯瞰浦江兩岸迷人景致,並與摩登浦東的繁華金融中心交相呼應。也是中國最貴酒店排行榜的第六名。

悅榕莊的複式總統套房位於酒店頂層12樓,仿佛鑲嵌在桂冠正中央的寶石,是尊貴、優雅的度假生活體驗的極致體現。套房附帶私家泳池,面積高達307平方米,複式空間跨層設計,別具匠心地開創滬上酒店業全新客房設計理念。

7、上海柏悅酒店

價格:主席套房8.9萬元

位置:上海浦東新區 世紀大道100號上海環球金融中心79-93樓

分別位於柏悅酒店85樓和88樓的兩間主席套房,擁有194平方米的寬敞空間, 4.3米的層高, 寬大的落地玻璃窗,內部建設支柱和草坪花園配置。套房內的客廳,配備米諾提品牌的座椅,Bang&Olufsen的視聽設備及Cristofle家具配件。此外還有一個餐廳,一個書房,一個設備齊全的Bulthaup廚房。

8、和平飯店

價格:沙遜總統套房8.8萬元

位置:上海黃浦區 南京東路20號

位於和平飯店10樓的沙遜總統套房,曾經是上世紀三十年代沙遜本人的私人寓所,寬敞奢華的空間擁有無可匹敵的江景,俯瞰外灘的萬國建築群,領略上海的舊貌與新顏。套房有獨立的會客廳和餐廳。餐廳可容納 8 人享受私密晚餐,此外還設有迷你吧和Illy意式咖啡機。浴室內配有豪華的古典浴缸,並設有液晶電視螢幕。

9、北京華爾道夫胡同四合院

價格:均價8280元

位置:北京市東城區金魚胡同5-15號

座落在北京東城區“金魚胡同”里的北京華爾道夫酒店四合院開啟朱門,盡顯尊貴風采。比酒店主樓晚了整整8個月開業,四合院這才於萬眾期待之下不緊不慢地揭開神秘面紗,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厚積薄發之下的一鳴驚人。這個酒店可謂是大隱隱於市的感覺了,古典與現代結合讓人驚嘆。

10、莉蓮王后·宮·蘇州

價格:均價6949元

位置:西華林街99號御園11-104

莉蓮王后·宮·蘇州是2014年12月成立的蘇州唯一一家法式宮殿式私人會所別墅酒店,地處工業園區金雞湖及獨墅湖之間,與蘇州頂級富豪們為鄰,距離金雞湖李公堤咫尺之遙。TA採用了奢華的法式宮殿裝修風格。一樓娛樂區域配備兩名私人管家為客人提供專屬服務,二樓私密生活區配有豪華的客房以及浪漫的法式戶外私家庭院等,讓每一位入住客人都能夠得到帝王般的尊崇感受!

==========推薦閱讀==========

世界最高五星級酒店

世界上最高的酒店

世界上最奇特的酒店

全球十大科幻主題酒店

全球十大令人震驚的奇特酒店排行榜
全球50大酒店集團排行:希爾頓雄踞榜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