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經常外出的人來說,酒店就是常常入住的地方。在世界十大頂級奢華連鎖酒店排行中有介紹到一些。但是在中國也有很多著名的五星級酒店。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中國最貴酒店排行榜,來看看一晚34萬的酒店是什麼樣的吧。

中國最貴酒店排行榜

1、釣魚台國賓館

價格:18號樓34萬元

位置: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2號

北京釣魚台國賓館是中國國家領導人進行外事活動的重要場所,更是國家接待各國元首和重要客人的超星級賓館。已經先後接待來自世界各國的總統、國王、總理近1000人次,是一處受到世界各國人民和媒體矚目的地方。

釣魚台迄今已有800多年歷史,金代皇帝曾在此築台垂釣,清朝乾隆皇帝尤為喜愛。而這個最貴最神秘的18號樓就是用來接待外賓總統的。不過釣魚台國賓館是不接待散客的,所以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進入的。絕對是中國最貴酒店排行榜榜首。這也中國最貴的賓館

2、平西王府

價格:22萬元

位置:北京昌平溫都水城的平西王府內

這座王府大院面積近5000平方米,能同時容納20人住宿,完全複製當年的王爺生活場景,雖然殿內擺設大部分為仿製品,但件件都價值不菲,如用紅木手工雕刻了999條龍的王爺龍榻就價值180萬元人民幣,已有百年歷史的手搖留聲機及清朝宮廷綠如意珠簾也都價值連城。王府內的長廊都由穿著綠營軍裝的侍兵守衛,服務人員也都穿著仿清朝宮廷服飾。不是中國最貴酒店排行榜的榜首,到也會是其中最豪華的一個。

3、上海浦東文華東方酒店

價格:總統套房16萬元

位置:浦東新區 浦東南路111號

面積高達788平方米,加之每晚16萬的驚天價格,上海浦東文華東方酒店擁有了上海面積最大且最為昂貴的總統套房。套房裝飾完美地融合了奢華、舒適和輕鬆的氣息,並且結合了傳統中國風格元素與現代設計特色。起居室設有 4.8 米高的天花板,是休閒和娛樂的絕佳場所。

4、上海半島酒店

價格:半島套間12.5萬元

位置:黃浦區 中山東一路32號

寬裕空間面積達400 平方米的半島套間,坐擁外灘、黃浦江以至浦東迷人景色,氣派非凡。能看到黃浦江上的美景,是中國最貴酒店排行榜的第四名。

兩層樓底高半島套間客廳,配以壁爐設備及室外露台,呈現一派典雅的氛圍。各類豪華設備一應俱全:有獨立書房、客用化妝室、私人健身設備,以及設備完善的備餐間等。

5、香港洲際酒店

價格:總統套房12.3萬元

位置:香港九龍尖沙嘴梳士巴利道18號

香港洲際酒店擁有壯觀的海景,被享譽為世界頂級商務及消閒酒店之一。近年酒店斥資數7千萬美元完成歷年來最龐大翻新工程,創造全亞洲最豪華總統套房及兩間逾4千平方米的主題花園套房,並引入國際府SPOON by Alain Ducasse 及新派日菜NOBU。

下一頁有更多酒店介紹,快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