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很多高樓存在,我國有中國高樓排名,世界有世界高樓排名。人們好像都很喜歡往高處住越高越好。住酒店也不例外。很多酒店為了給顧客良好的住宿體驗與景觀,所以世界最高的酒店就有484米高。

有興趣可點擊查看高樓排行榜

世界最高的酒店: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高達484米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位於環球貿易廣場頂部103層至118層,由美國豪華酒店品牌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經營。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共有312個房間,普通套房“起步價”為每晚6000港元,而入住頂級總統套房的花費則達到每晚10萬港元。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大堂所在樓層海拔超過400米,成為全球位處樓層最高的酒店。酒店內設有6間高級餐廳和酒廊,包括中菜廳、義大利餐廳、大堂酒廊、茶吧和頂層酒吧 賓客盡情享用頂級美食之餘,更可將港灣城市景觀盡收眼底。

顧客可以享受42寸的室內液晶顯示屏、iPod擴展塢、大理石浴室地板,還有美麗的城市港口和島嶼景觀。風景優美,讓人有種一覽眾山小的舒暢之感。

但如果你不去看看頂層的巨大泳池和室外露台酒吧,那么在這個五星級酒店的停留還不算完美,因為這兩樣都是同類中最高的。在9000平方英尺的spa室的霧氣中清醒你的頭腦吧,再加上落地窗和按摩,想想都覺得完美......【點擊查看全球十大最高頂級酒店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