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在全球熱播,上映僅20天就以7.58億美元的成績輕鬆打破了由《阿凡達》保持6年的北美影史票房紀錄,成為新一代北美票房冠軍。甚至連電影院的各類衍生品都賣到斷貨,其影響力可見一斑。TOP10排行榜網從全球搜羅了十大科幻主題酒店,推薦給各位“星球粉”快跟隨小琳的腳步,一起住進外太空吧!

Silken Puerta America, Madrid希爾肯門美洲酒店,馬德里

最有名的就是這家酒店的Junior Space Club“航空俱樂部”主題房間,屋子的地板和牆壁都被裝修成了白色,在加上房間家具的流線型的設計,讓人著實感覺置身在科幻電影裡。

酒店的每個樓層都由不同建築師(包括世界著名的諾曼•福斯特、讓•努維爾和扎哈•哈迪德)設計,你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設計風格來選擇房間入住,還有工作人員帶你參觀各色空房。

MONA Pavilions, Tasmania蒙娜館酒店,塔斯馬尼亞島

說酒店之前,先給對自己地理知識沒信心的盆友普及下塔斯馬尼亞島在哪兒...這座島嶼位於澳大利亞南部,是澳大利亞聯邦唯一的島州,著名旅遊勝地,有“天然之州”、“蘋果之島”、“假日之州”、“澳大利亞版的紐西蘭”之稱,非常適合冬季前往,咱們中國的冬季...

這座島上有一座科幻感爆棚的酒店,咋一看特別像1977年《星球大戰》第一部作品中的“裝甲車”。懸立的玻璃立方體和樓閣般的鋼框架結構,呈現出一派科幻及未來主義風格的優雅景象。酒店內牆上還掛著來自現代新藝術博物館的世界著名藝術藏品。

Nine Hours, Kyoto9小時旅館,京都

“9小時”指的是“滿足客人在9小時內睡眠、洗浴和換洗衣物的需求”,其本身是一家膠囊客房旅館,以營造出太空船的氛圍。每個“太空艙”都包含燈光鬧鐘和定製枕頭,值得前去體驗一下。

Barcelo Sants Hotel,Barcelona桑特斯巴塞羅酒店,巴塞隆納

如果覺得9小時旅館的“太空艙”太過簡陋,這裡就給大夥推薦一個高檔點的。這家酒店光是走廊里圓形窗就有進了宇宙飛船的趕腳。整座酒店採用以太空為主題的精美裝潢,還能看到牆壁上掛著的著名太空人照片,感覺就是一個航天中心。而最讓人興奮的是,星球大戰電影中的R2D2機器人也會不時在酒店裡出現,感覺自己就是在電影裡!星戰迷們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下。

Wanderlust, Singapore流浪酒店,新加坡

設計控們可以試試這家酒店,它位於新加坡小印度(Little India)的一幢1920年代的建築里。不同主題的四層樓給旅行者留下寬闊的漫遊空間,包括摺紙、流行藝術和太空景觀。最受歡迎的無疑還是頂樓的“太空景觀”Whimsical Space Room,以太空為壁紙,還加上了各種炫目的燈光和火箭等元素,非常新奇。

Yas Viceroy Hotel, Abu Dhabi亞斯總督酒店,阿布達比

觀看外形,就夠讓人瞠目結舌一陣了。這家酒店一半建於陸地上,一半位於水面上,屋頂的游泳池可以欣賞日落美景。夜晚在LED燈的配合下,酒店建築熠熠生輝,奪人眼球。

Kameha Grand Zurich Hotel卡梅哈格蘭德酒店,蘇黎世

出自德國設計師Michael Najjar之手,他曾經當過太空人。這裡人氣最高的也是太空主題套房,房間內有一張著名的地毯,據說是按照哈勃望遠鏡拍攝的照片製成,還有仿造火箭發射器造型的射燈。房間色調依舊是黑、白、灰太空飛行器標準色,讓人仿佛置身太空船中。

Treehotel樹屋酒店,瑞典

在瑞典Harads森林中有6個掛在樹上的房間被稱作“樹屋酒店”,每個房間都由不同設計師完成。其中一個就是太空船主題,從遠處看就是一個大大的UFO降落在森林裡。

Inntel Hotels,Amsterdam Zaandam因特爾酒店,贊斯堡

遠處看這家酒店就像是懸在空中的房子,它位於里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不遠的贊斯堡,但肯定不是靠星球大戰里的“源力”飄起來的...酒店由將近70座該地區典型的堆砌房屋組成,每個小房子的設計靈感均來自於當地歷史,房間內還有歷史照片裝飾,非常有意境。

Marqués de Riscal,Elciego瑞格爾侯爵酒店,埃爾謝戈

要說西班牙真是藝術家的天堂,算上這個已經是第三家推薦的西班牙酒店了,這個波浪形屋頂,好像一堆鐵片被揉到一起的酒店位於西班牙中世紀小鎮埃爾謝戈,這座小鎮以葡萄酒釀造聞名。

設計師Frank Gehry將現代藝術與當地葡萄酒釀製傳統理念結合,紅色的屋頂代表此地出產的拉里歐哈酒,金色是覆蓋在酒瓶上的金鍊,銀色則代表酒瓶瓶身,金屬波浪造型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十分炫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