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80後“四大網路新貴”高燃、茅侃侃、李想、戴志康以及“四大才子”張一一、韓寒、唐家三少、郭敬明(張一韓二唐三郭四)逐漸淡出網路江 湖,“80後”這一標籤已成一個時代的經典記憶,江山代有人才出,如今“90後”年齡最大的已有25歲,他們已逐漸顯山露水開始成為這個時代的主力軍,那 么當今中國最具有影響力的90後又是哪些人呢?TOP10排行榜網為您分享網評中國90後10大影響力人物排行榜。
近日,網友投票評選出“中國90後10大影響力人物”,王俊凱、馬可、寧澤濤、施科升、張一山、鄧紫棋、鹿 晗、丁寧、林妙可、蔣勁夫等來自娛樂界、體育界、商業界等社會各界的代表人物紛紛入選,引起社會各界廣泛熱議,看到這個排行榜的不少網友情不自禁地表示: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90後都已混得這么風生水起來勢如此兇猛,不能不感嘆‘歲月是把殺豬刀’啊!”

名列“90後中國10大影響力人物”榜首的是繼20年前小虎隊之後時下紅得發紫的TFBOYS少年偶像組合,當今如果不知道王俊凱是誰那么說明 你已經OUT了,王俊凱是TFBOYS組合的隊長,他的個人微博轉發曾創造金氏世界紀錄,以最高票數居“90後10大影響力人物”幾乎沒有懸念。今年熱 播的電視劇《花千骨》裡面“殺阡陌”的扮演者馬可位居榜眼,殺姐姐對於小骨的深情曾感動得電視機前的億萬女冬粉潸然淚下恨不能以身相許,馬可也因飾演此角一鳴驚人收穫超高人氣。體壇小鮮肉寧澤濤今年可謂鋒芒畢露,將世錦賽金牌收入囊中之後,先後被評為“七夕節10大夢中情人”和“2015年中國11大光棍 名人”,如今再度上榜“90後10大影響力人物”也算實至名歸。來自福建廈門的90後勵志傳奇創業家施科升排在第四,14歲放棄學業年紀輕輕的他不僅投資過多部影視劇,是第一位擁有私商兩用直升機駕駛證的人,當許多人還在把產品都賣在朋友圈時,他卻把自己的面膜賣出中國賣向全世界,甚至泰國前美女總理英拉和英國凱特王妃都使用他的產品。

此外,因飾演中央電視台知名少兒節目《家有兒女》中的“劉星”而走紅的內地男演員張一山排在第五,在湖南衛視《我是歌手》 (觀看) 中一戰成名的香港女歌手鄧紫棋排在第六,曾以EXO組合主唱出道的內地當紅小鮮肉鹿晗位列第七,多次獲得世界桌球冠軍的運動員丁寧位列第八,在2008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作為表演嘉賓的“紅衣女孩”林妙可排名列第九,內地新生代男演員蔣勁夫則斬獲最後一個“90後10大影響力人物”名額。

“90後10大影響力人物”排行榜:

1、王俊凱:重慶人,TFBOYS音樂組合隊長,代表作《青春修煉手冊》《剩下的盛夏》。

2、馬可:河南商丘人,內地新生代男演員,代表作品 《花千骨》《男生日記》。

3、寧澤濤:河南鄭州人,2015世界游泳錦標賽冠軍,2016里約奧運會奪冠大熱門。

4、施科升:福建廈門人,著名自由投資人,影視製片人,優雲美施公司董事長。

5、張一山:北京人,內地男演員,代表作品《家有兒女》《小兵張嘎》等。

6、鄧紫棋:香港人,著名女歌手,代表作品《回憶的沙漏》《我的秘密》《泡沫》。

7、鹿晗:北京人,內地男演員,代表作品《重返20歲》《我是證人》等。

8、丁寧:黑龍江大慶人,中國女子桌球隊主力隊員,世乒賽女單冠軍。

9、林妙可:北京人,北京奧運會開幕式表演嘉賓,代表作《北方有佳人》《新紅樓夢》。
10、蔣勁夫:湖南長沙人,內地男演員,代表作品《步步驚情》 (觀劇) 《分手契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