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日的中韓之戰中,中國戰勝韓國。這是中國隊本屆世界盃預選賽十二強賽上的第一場勝利。畢竟在太極虎面前,中國不怕!除了激動以外,很多人開始對國足教練里皮感興趣,畢竟接下了這個爛攤子,但是你要知道里皮年薪是多少,你就不會問了。下面TOP10排行榜網介紹里皮年薪。

里皮年薪:2000萬歐元

中韓之戰後,人們的焦點放在了里皮身上。里皮入主國足,最引人關注的焦點問題之一是里皮年薪和其團隊的薪資待遇。據目前的訊息源,里皮團隊此次的簽約形式較為特殊,他與足協簽訂了一份為期三年,年薪450萬歐元的契約。

而與此同時,恆大以足校顧問的名義也與里皮簽了一份同樣為期3年,年薪1550萬歐元的契約。足協正規契約加上恆大的“贊助”,里皮團隊每年可以拿到令人咋舌的2000萬歐元。要知道中國國足前主帥高洪波之前在任時的年薪是80到100萬人民幣,也就是說里皮只要乾2-3天,就等於高洪波乾一整年,真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另外,世界足壇薪水最高的教練是瓜迪奧拉(年薪1530萬英鎊),緊隨其後的是安切洛蒂(年薪1260萬英鎊)和穆里尼奧(年薪1230萬英鎊),里皮2000萬歐元的年薪直接超越了這三位在頂級球隊執教的教練,成為世界足壇最高薪。

里皮資料簡介

里皮因一頭特色銀髮,而被稱為“銀狐”。1948年4月12日生於義大利的維亞雷焦,世界著名足球教練,現擔任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從1982年執教桑普多利亞青年隊後,便開啟了傳奇的執教生涯,里皮在尤文圖斯執教的八年中,率隊奪得5個意甲聯賽冠軍、3座杯賽冠軍獎盃、4次義大利超級盃冠軍、1座歐冠冠軍。2006年銀狐又率義大利國家隊奪得世界盃冠軍。

里皮的特點就是:防守反擊、全能足球、邊中結合。這點恰恰跟國足互補,在里皮之前,國足踢球沒有章法,甚至是誤打誤撞那種,但是里皮的防守反擊卻能很大的程度上彌補了國足的不足。

推薦閱讀

黃鱔主播是什麼梗,黃鱔主播琪琪死了嗎?琪琪現身闢謠

2017網際網路四大黃友:楊涵的爸爸發小黃片到女兒的班級群

李添女友是什麼梗?中專生李添女友4P圖流出(附原帖及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