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上突然爆火了這樣的一群人:李添的女友、劉洋的老婆、楊涵的爸爸、黃鱔主播,被網友稱為2017網際網路四大黃友。污的小編只想蒙住自己的眼睛。李添女友小編已經介紹過了,沒想到一山更比一山高,黃鱔主播更是沒下線,下面就來看看2017網際網路四大黃友到底是什麼梗。

2017網際網路四大黃友

1、李添女友

據微博網友爆料,在草榴社區上有篇《猝不及防的新年艷遇,帶上三個妹妹去旅行》的文章大火,2017網際網路四大黃友之一的李添女友也好好的替自己的男友李添戴了一頂巨大的綠帽子。故事大概就是某富豪,帶自己小情人海南遊,小情人帶上一個姐姐一個閨蜜,結果住在別墅游泳玩成了4P,初步一算4天20+炮。

令人尷尬的是,2017網際網路四大黃友之一的小情人在沙灘觸景深情想念在家的男友,寫上了相識四個月不久的男友名字發視頻。李添真不愧是“綠巨人”。【李添女友是什麼梗?中專生李添女友4P圖流出(附原帖及大圖)

2、劉洋的老婆

網友爆出在工作群九州證券大團圓中,名為“劉洋的老婆”發了一句“老婆,周五要乾你屁眼喔”。如此污穢的句子發錯在工作群里,瞬間引爆網路,被網友戲稱為2017網際網路四大黃友之一。

推薦閱讀

中韓之戰:國足動力大於壓力(重壓之下無懼色)

中國旅遊品牌第一:宜昌三峽品牌價值高達717億元

李添女友是什麼梗?中專生李添女友4P圖流出(附原帖及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