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 > 手遊排行榜 > 足球類手遊排行榜 > 實況俱樂部
實況俱樂部手遊

實況俱樂部

特徵: 2D大小: 153 MB
分類: 角色扮演評價:

遊戲介紹

KONAMI和網易合作推出的足球手遊大作!KONAMI正版足球手遊來襲!

超過1500名實名頂級球星,震撼3D視覺比賽特效,最智慧型的實況比賽AI,根據戰術排兵布陣,全面模擬足球場上的激烈比賽!

GameNOver!比賽永不落幕! 新賽季已拉開大幕,想玩最正統的足球遊戲?當然要來玩《實況俱樂部》! 在《實況俱樂部》正式運營兩周年半之際,回饋球迷狂歡月活動隆重登場!

【遊戲玩點】

最正統:歐足協、FIFPro、法國聯賽、荷蘭聯賽等實名授權,實名俱樂部豪門等你挑戰!超過1500個實名球星等你收集!

最真實:著名足球解說王濤進駐,還有專業評說蘇東、美女解說湯秋兒、華南地區人氣王丁偉傑等神秘解說加盟,提供不同風格和方言的足球評說,再現直播臨場感!

最震撼:全3D比賽畫面,最智慧型的實況比賽AI,還原真實綠茵場上球星英姿!

最自由:自由匹配比賽,根據戰術與球員狀態排兵布陣,調配球員!

最特別:卡牌玩法結合,培養最強球員卡牌,以踢球射門形式抽卡!

最專屬:戰鬥過程更有換人、加速、回放等亮點功能,球員與球隊培養系統打造屬於你的球隊!

最多元:含挑戰賽、技能賽、杯賽、特別賽等PVE玩法,並有定級戰、實況聯賽、巔峰對決、天梯賽、銀河杯戰隊對抗賽、試煉塔等PVP玩法!全面模擬足球場上的激烈比賽!

遊戲資訊

更多

遊戲攻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