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訊,自從爸爸去哪兒熱播後,各類親子類節目受熱捧。林志穎兒子Kimi、李湘女兒王詩齡、田亮女兒森碟等都自然得到了廣告商的熱愛,昨天,著名網路爆料人拋出了時下幾位當紅童星的拍戲身價,其數字之高讓人咂舌!TOP10排行榜網為你揭秘童星身價排行榜,小夥伴們都趕緊來看看童星們的身價到底有多高!

kimi身價究竟有多少,此前有人給出過一個童星身價排行榜,kimi排行第一,拍戲價格15萬/天,秒殺一線大牌明星。林志穎憑藉湖南衛視節目《爸爸去哪兒》聲勢再度衝上頂峰,其子也因節目獲得超高人氣,代言邀約不斷。

田雨橙,2008年4月15日出生,田亮與葉一茜的大女兒,2013年10月,參與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節目錄製,被網友評為“風一樣的女子”、“怪力蘿莉”、“最愛哭的小蘿莉”、“摳腳女漢子”。目前,一直嚷嚷著“吃飯睡覺打豆豆”的田亮女兒田雨橙,廣告代言已達7位數。
因《爸爸去哪兒》而躥紅的王詩齡(Angela),已經有商家開出了七位數邀Angela為其代言。而星爸王岳倫和星媽李湘也成為關注的焦點,有網友爆料國內某知名飲料廠商邀請他們一家三口為其代言,代言費高達1500萬。

黃磊和孫莉的女兒已經7歲了,越長大越蘿莉的黃多多相當可愛。估計是遺傳了爸爸媽媽的優秀基因,十分討人喜歡。據說黃憶慈現在身價不菲,已經接拍不少廣告,每個都是百萬數字。

張智霖、袁詠儀的兒子張慕童也是媒體關注焦點。有業內人士稱:“找張慕童的廣告商不少於Lucas,不過她媽媽連價都未講就說不,所以有內地奶粉商改變方針,轉向邀請袁詠儀拍廣告,價錢當然是過百萬港元!”

陸毅女兒的名字乳名叫小貝兒,乖巧恬靜的樣子也仿佛童話里的小公主。不少網友大讚小傢伙把人萌化了,歸結原因是因為“基因好”,還有的建議陸毅帶著女兒上《爸爸去哪兒》。
郭子睿2007年2月26日出生於北京,影視演員郭濤與李燃的兒子,調皮可愛。郭濤坦言,第一期節目播出之後大概就有四五家企業來找石頭做廣告,但他沒答應,不希望孩子過早地被商業化。但無可否認的是,郭濤、郭子睿的吸金速度已經到達300萬/年。

張悅軒是00後新銳童模,中國首席男模張亮之子,母親是寇靜。拍攝過《達人志》、《GQ》等雜誌,參加《爸爸去哪兒》節目發布會當天,其餘4位小朋友都全然不顧直播,在台上鬧開了,唯有張悅軒始終酷酷地站在台中央凹造型,有做模特的潛質。

陳建斌蔣勤勤雖然作品不多,但身價穩居一線明星之列,去年又新買了一幢豪宅別墅,兒子又如此活潑健康,真不知讓多少娛樂圈中人羨紅了眼睛。

除了電視節目以外,電視劇里的童星更是炙手可熱,比如之前在電視劇《小爸爸》中出演文章兒子而一炮而紅的朱佳煜,最近接下新劇《說好的幸福》又引起了極大關注。

TFBOYS是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於2013年推出的組合,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3名成員組成。照說三位年齡也不大,不知何故沒有入選童星身價排行榜。

隨著童星成為新一代的螢屏主力軍,相關的話題也層出不窮。同時也有專家指出,童星拍劇雖然對演員和片方都效益可觀,但對於還年幼的小孩子本身,帶來的問題不容忽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