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是中國首批沿邊開放城市,是與俄羅斯首府最近的大型邊境城市,有著“北國明珠”、“北疆重鎮”等美譽。是我國非常重視的邊貿旅遊城市。而黑河市的發展與當地政府分不開,2017年黑河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黑河市委常委名單,現任黑河市委常委名單。

2017年黑河市委常委名單

市常委

市委書記:秦恩亭

市委副書記:謝寶祿、姚志波

市委常委:秦恩亭、謝寶祿、姚志波、張野、姜楊、於明海、孫恆義、張崇義、郭建華、徐飛

市人大

主任:秦恩亭

副主任:藺波、王長玉、屈樹廣、張兆華、杜久武

秘書長:傅廣遠

市政府

市長:謝寶祿

副市長:孫恆義、陳曉傑、陳洪生、馬春波、王剛、彭海濤

秘書長:隋冰

黨組成員:鄧福才

副秘書長:陳柏安

2017年黑河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秦恩亭當選為黑河市大會主任

黑河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於2017年1月11日進行選舉:秦恩亭當選為黑河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藺波、王長玉、屈樹廣、張兆華、杜久武當選為黑河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傅廣遠當選為黑河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秘書長。

謝寶祿當選為黑河市人民政府市長

黑河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於2017年1月11日進行選舉:謝寶祿當選為黑河市人民政府市長。孫恆義、陳曉傑、陳洪生、馬春波、王剛、彭海濤當選為黑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