綏化市是黑龍江省重要的交通樞紐,也是區域性的重要中心城市,是中國北方光伏產業城。綏化市一直被稱為“塞北江南”,是我國重要的糧倉。而綏化市的發展與當地政府分不開,2017年綏化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綏化市委常委名單,新一屆綏化市委領導班子。

2017年綏化市委常委名單

市常委

市委書記: 曲敏

市委副書記:張子林、譚宇宏

市委常委:曲敏、張子林、譚宇宏、王平、李錫文、楊川慶、李元學、趙琳、路百勝、侯劍波

市人大

主任:曲敏

副主任:李月波、李紅霞、宋樹生、常青、寇洪泉

秘書長:佟偉

市政府

市長:張子林

副市長:王平 劉野龐洪峰 李福君王雪峰 史衍芳楊全勝

2017年綏化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曲敏為市委書記

1月7日下午,中國共產黨綏化市第四屆委員會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全會通過了中國共產黨綏化市第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候選人名單,以無記名投票方式,差額選舉產生了常委,分別是曲敏、張子林、譚宇宏、王平、李錫文、楊川慶、李元學、趙琳、路百勝、侯劍波。選舉曲敏為市委書記,張子林、譚宇宏為市委副書記。

曲敏當選為綏化市人民主任

1月10日,綏化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閉幕。根據票選結果,曲敏當選為綏化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李月波、李紅霞、宋樹生、常青、寇洪泉當選為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佟偉當選為市人大常委會秘書長。

張子林為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代理市長

12月22日,綏化市第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九次會議通過,決定任命:張子林為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代理市長。

張子林,1963年8月生,曾任齊齊哈爾市委常委、紀委書記,今年5月起任綏化市委副書記。原任綏化市市長的是曲敏,1963年6月出生,日前已任綏化市委書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