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是我國一座文化古城,擁有非常多的文化古蹟及旅遊景點。焦作古稱山陽、懷州,是華夏民族早期活動的中心區域之一。焦作市的發展與當地政府當然分不開,2017年焦作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王小平調任焦作市委書記。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在2017年焦作市委常委名單,最新焦作市常委名單職務。

2017年焦作市委常委名單

市常委

書 記:王小平

副書記:徐衣顯、姜繼鼎

市委常委:王小平、徐衣顯、姜繼鼎、王宏昌、楊婭輝(女)、郭鵬、劉濤、劉新旺、賈書君、胡小平、楊青玖

市人大

主 任:王明德

副主任:穆玉華 王建國 李世友 魏豐收 郜小方 葛探宇

秘書長:張鳳馳

市政府

市長:徐衣顯

副市長:楊青玖喬學達王建修宮松奇魏超傑牛炎平武磊汪習武

2017年焦作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王小平調任焦作市委書記

5月13日下午,焦作市委召開全市領導幹部會議,河南省委組織部副部長朱是西宣布省委決定:王小平同志任焦作市委委員、常委、書記,孫立坤同志不再擔任焦作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徐衣顯當選為焦作市市長

5日上午,焦作市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閉幕。大會順利選舉徐衣顯同志為市人民政府市長。

徐衣顯,1967年11月生,曾任洛陽市委副書記(正市廳級),2015年11月任焦作市委副書記,一個月後任焦作市代市長。

本篇文章已完結,不推薦你看下列文章,慎點!

2017年新鄉市委常委名單,新鄉市委常委名單分工

2017年鶴壁市委常委名單,鶴壁市市政府領導名單

2017年平頂山市委常委名單,平頂山人大常委名單

2017年洛陽市委常委名單,洛陽市委最新領導班子

2017年鄭州市委常委名單,鄭州市委常委分工

2017年菏澤市委常委名單,菏澤市委常委班子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