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是我國非常有名的歷史文化古城,擁有著很多世界級的珍寶和文化,以前就是繁華的交通要道城市,現在也是一個四通八達的樞紐城市。漯河市的發展與當地政府當然分不開,2017年漯河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馬正躍當選為漯河市委員會書記。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在2017年漯河市委常委名單,漯河市新領導班子名單。

2017年漯河市委常委名單

市常委

書 記:馬正躍

副書記:蒿慧傑、王勇(蒙古族)

市委常委:馬正躍、蒿慧傑、王勇(蒙古族)、李亦博、呂岩(女)、李思傑、孔祥智、蔣志安(回族)、高喜東、周新鶴

市人大

主 任: 雷建民

副主任:邵成山 王宏斌 宗萬志陳 平 杜廣全 趙坤炎

秘書長:李廣科

市政府

市長:蒿慧傑(代)

副市長:高喜東栗社臣周新鶴劉國勤張錦印

2017年漯河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馬正躍當選為漯河市委員會書記

9月29日下午,中國共產黨漯河市第七屆委員會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新當選的七屆市委常委是馬正躍、蒿慧傑、王勇(蒙古族)、李亦博、呂岩(女)、李思傑、孔祥智、蔣志安(回族)、高喜東、周新鶴。馬正躍當選為中共漯河市第七屆委員會書記,蒿慧傑、王勇(蒙古族)當選為副書記。

蒿慧傑為漯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代理市長

9月19日,河南省漯河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二次會議通過,接受曹存正辭去漯河市人民政府市長職務的請求,決定任命:蒿慧傑為漯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代理市長。

本篇文章已完結,不推薦你看下列文章,慎點!

2017年許昌市委常委名單,許昌市委常委最新排名

2017年濮陽市委常委名單,濮陽市新任市委常委

2017年焦作市委常委名單,最新焦作市常委名單職務

2017年新鄉市委常委名單,新鄉市委常委名單分工

2017年鶴壁市委常委名單,鶴壁市市政府領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