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市是豫北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中原地區重要的工業城市,新鄉是中原經濟區及中原城市群核心區城市之一。新鄉市的發展與當地政府當然分不開,2017年新鄉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張國偉調任新鄉市委書記。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在2017年新鄉市委常委名單,新鄉市委常委名單分工。

2017年新鄉市委常委名單

市常委

書 記:張國偉

副書記:王登喜、阮金泉

市委常委:舒慶(滿族)、王登喜、阮金泉、楊慧中(女)、王樂新、丁同民、劉森、薄學斌、劉尚進、李躍勇

市政府

市長:王登喜

副市長:周世傑 李瑞霞 李剛職偉馬義中 王天興

秘書長:吳岳善

常務副市長:劉尚進

2017年新鄉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張國偉調任新鄉市委書記

2月4日,河南省新鄉市委召開全市領導幹部會議,傳達省委關於新鄉市委主要領導職務調整的決定:張國偉同志任中共新鄉市委委員、常委、書記;舒慶同志不再擔任中共新鄉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李文慧、趙建才當選河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1月20日上午,省十二屆人大七次會議第三次大會進行大會選舉。李文慧、趙建才當選為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丁巍當選為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秘書長,舒慶、徐光當選為省人民政府副省長。

本篇文章已完結,不推薦你看下列文章,慎點!

2017年鶴壁市委常委名單,鶴壁市市政府領導名單

2017年平頂山市委常委名單,平頂山人大常委名單

2017年洛陽市委常委名單,洛陽市委最新領導班子

2017年鄭州市委常委名單,鄭州市委常委分工

2017年菏澤市委常委名單,菏澤市委常委班子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