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澤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享有“天下之中”的美譽。作為山東省的地級市,菏澤市是人文景色非常多是。菏澤的發展與當地政府當然分不開,2017年菏澤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孫愛軍當選為中共菏澤市委書記。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在2017年菏澤市委常委名單,菏澤市委常委班子簡介。

2017年菏澤市委常委名單

市常委

書 記:孫愛軍

副書記:解維俊、李建華

市委常委:孫愛軍、解維俊、李建華、閆劍波、單立新、任仲義、楊光忠、王磊、王永華、馬駿

市人大

主任:孫愛軍

副主任:楊曉玲丁志剛 湯建梅 孫忠生 谷瑞靈

秘書長:郭景堂

市政府

市長:解維俊

副市長:閆劍波 曹升靈王忠想 侯婕高榮國 王衛東

秘書長:李士三

市政協

主席:尹玉明

副主席:付守明、張建新、黃秀玲、孫鳳雲、朱斌、陶體華

秘書長:蔡文厚

2017年菏澤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孫愛軍當選為中共菏澤市委書記

2月16日下午,中共菏澤市第十三屆委員會舉行了第一次全體會議。會議選舉產生了中共菏澤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書記、副書記;通過了中共菏澤市第十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結果的報告。孫愛軍當選為中共菏澤市委書記,解維俊、李建華當選為中共菏澤市委副書記。

尹玉明為政協菏澤市委員會主席

2月24日下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五屆菏澤市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閉幕。大會選舉尹玉明為政協第十五屆菏澤市委員會主席,付守明、張建新、黃秀玲、孫鳳雲、朱斌、陶體華為政協第十五屆菏澤市委員會副主席,蔡文厚為政協第十五屆菏澤市委員會秘書長。

本篇文章已完結,不推薦你看下列文章,慎點!

2017年臨沂市委常委名單,最新臨沂市委常委名單

2017年聊城市委常委名單,最新聊城市委常委名單

2017年德州市委常委名單,新一屆德州市委常委分工

2017年濱州市委常委名單,現任濱州市市長副市長名單

2017年威海市委常委名單,最新威海市委常委領導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