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河南省省會,中國中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國家重要的綜合交通樞紐。擁有亞洲最大的列車編組站和中國最大的零擔貨物轉運站。鄭州的發展與當地政府當然分不開,2017年鄭州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在2017年鄭州市委常委名單,鄭州市委常委分工。

2017年鄭州市委常委名單

市常委

書 記:馬懿(兼)

副書記:程志明 靳磊

市委常委:馬懿 程志明 靳磊 王躍華 黃保衛 張延明 王德山 周富強 焦豫汝 王鵬 張俊峰 楊福平

市人大

主任:白紅戰

副主任:趙武安 趙明恩 王廣燦 王貴欣 王鐵良 趙新中 范 強 法建強 趙書賢

秘書長:王福松

市政府

市長:程志明

副市長:王躍華 沈慶懷

秘書長:王萬鵬

市政協

主席:王璋

副主席:郭鎝昌 張建國 朱專興 張冬平 李新有 張民服 崔凡 李玉輝 吳曉君 王順生 薛景霞

秘書長:陳松林

2017年鄭州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程志明當選鄭州市市長

10月20日下午,在鄭州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上,程志明當選為鄭州市人民政府市長。

程志明,1964年2月出生,曾任河南省政府副秘書長,南陽市市長等職務,今年5月任鄭州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原任鄭州市市長的是馬懿,2012年2月任鄭州市市長,今年4月任河南省委常委,1個月後履新鄭州市委書記職務。

本篇文章已完結,不推薦你看下列文章,慎點!

2017年菏澤市委常委名單,菏澤市委常委班子簡介

2017年臨沂市委常委名單,最新臨沂市委常委名單

2017年聊城市委常委名單,最新聊城市委常委名單

2017年德州市委常委名單,新一屆德州市委常委分工

2017年濱州市委常委名單,現任濱州市市長副市長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