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崗市是黑龍江省東北部地區的中心城市之一,國家重要的能源城市。鶴崗市也是我國重要的煤炭基地之一。鶴崗市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優越,未來的發展也很好。鶴崗市的發展與當地政府分不開,2017年鶴崗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鶴崗市委常委名單,張恩亮任鶴崗市委書記。

2017年鶴崗市委常委名單

市委書記:張恩亮

市委副書記:王秋實、張寶偉

市委常委:王秋實、劉春波、劉德誠、楊賀新、張寶偉、張恩亮、張新山、宮運生、隋洪波、韓秀琴

市政府

市長:王秋實

副市長:劉德誠、魏五州、謝殿才、李旭、李政、於志偉、李莉

2017年鶴崗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張恩亮同志為市委書記

1月5日,中國共產黨鶴崗市第十二屆委員會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會議選舉產生了中共鶴崗市委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十二屆市委常委會由王秋實、劉春波、劉德誠、楊賀新、張寶偉、張恩亮、張新山、宮運生、隋洪波、韓秀琴(按姓氏筆畫為序,正式排序待省委批覆後另行公布)10名同志組成,會議選舉張恩亮同志為市委書記,王秋實、張寶偉為市委副書記。

王秋實當選市人民政府市長

鶴崗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於1月9日閉幕。大會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了新一屆鶴崗市人民政府市長、副市長。王秋實當選市人民政府市長;劉德誠、謝殿才、李旭、李政、於志偉、李莉同志當選為副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