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西市是黑龍江省省轄市,也是東北老工業基地主要城市之一。而且雞西市的礦產資源豐富,特別是煤礦和石墨,所以雞西市也是非常有名的工業城市。所以雞西市的未來發展是很可觀的。雞西市的發展與當地政府分不開,2017年雞西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雞西市委常委名單,雞西市委最新領導班子。

2017年雞西市委常委名單

書記:康志文

副書記:張常榮、陳哲

常委:趙廣東、李洪祥、張成林、張春姣、張行斌、朱海濤、王兆成

市政府

市長:張常榮

副市長:李洪祥、劉 文、蘭知震、魏丙新、周春雁、錢言考、高啟民

秘書長:翟玉強

黨組成員:王利民、方東初、陳 東

2017年雞西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康志文當選市委書記

1月9日綜合報導,中共雞西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6日選舉產生新一屆市委領導機構。康志文當選市委書記。

康志文,男,漢族,一九五八年八月生,籍貫遼寧鳳城。一九七五年七月參加工作,一九七六年八月加入中國共產黨。中央黨校法學專業畢業,研究生學歷。

張常榮、陳哲當選市委副書記

1月9日綜合報導,中共雞西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6日選舉產生新一屆市委領導機構。張常榮、陳哲當選市委副書記。趙廣東、李洪祥、張成林、張春姣、張行斌、朱海濤、王兆成當選市委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