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是吉林省第三大城市,也是一個戰略地位非常重要的城市,是東北地區的重要交通樞紐。而且四平市是東北的軍事重地,也是一座生態城市。四平的發展與當地政府分不開,2017年四平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四平市委常委名單,現任四平市委常委名單公布。

2017年四平市委常委名單

人大主任:趙守信

人大副主任:王文漢 袁桂琴(女) 姚令軍(滿族) 侯川 史奎春

秘書長:王景祥

政協主席:楊楓(滿族)

政協副主席:趙青山 孫立忠 楊洪波 寇春生 李秀雲(女)

政協秘書長:劉偉忠

市長:韓福春

副市長:張凱明 楊維林 王宇(蒙古族) 曹武 黃成 婁少華(女)

2017年四平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四平市市長是韓福春

四平市人民政府市長、副市長由四平市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於2017年1月9日選出:市長:韓福春;副市長:張凱明 楊維林 王宇(蒙古族) 曹武 黃成 婁少華(女)

趙守信任四平市主任

四平市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副主任、秘書長由四平市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於2017年1月9日選出:主任:趙守信;副主任:王文漢 袁桂琴(女) 姚令軍(滿族) 侯川 史奎春;秘書長:王景祥。

楊楓任四平市政協主席

2017年1月8日政協四平市第八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通過,主席:楊楓(滿族);副主席:趙青山 孫立忠 楊洪波 寇春生 李秀雲(女);秘書長:劉偉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