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因吉林市而得名,吉林市是中國唯一省市同名的城市。吉林市也是吉林省的第二大城市,是重要的中心城市和工業城市,也是非常具有特色的旅遊城市。吉林的發展與當地政府分不開,2017年吉林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吉林市委常委名單,最新吉林市委領導班子。

2017年吉林市委常委名單

吉林市委書記:張煥秋

吉林市人大主任:李向東

吉林市人大副主任:劉吉全、孫寶玉、馬馳、孫維國

市人大秘書長:張立輝

吉林市政協秘書長:陳雁

吉林市政協主席:崔振吉

吉林市政協副主席:劉長木、張文才、李彥群、孫秀雲、孫洪彬、馬招利、李敏花

2017年吉林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張煥秋同志任中共吉林市委書記

張煥秋同志任中共吉林市委書記。趙靜波同志不再擔任中共吉林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據中國經濟網地方黨政領導人物庫資料顯示,張煥秋,1962年12月生,曾任吉林省委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2014年12月任吉林市委副書記,1個月後當選為市長。

崔振吉為政協吉林市委員會主席

1月8日,政協吉林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閉幕。會議選舉崔振吉為政協吉林市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席,選舉劉長木、張文才、李彥群、孫秀雲、孫洪彬、馬招利、李敏花為政協吉林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副主席,選舉陳雁為政協吉林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秘書長。

李向東為市人大常委會主任

1月10日,吉林市十六屆人大一次會議閉幕。會議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選舉李向東為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選舉劉吉全、孫寶玉、馬馳、孫維國為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立輝為市人大常委會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