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金華,人們肯定會想到金華火腿,事實上這也是其一大特色之一。而且人們所熟知的義烏就是金華市下的管轄區。而義烏的小商品市場全國知名。能有這樣的經濟發展當然與當杜政府的作為有關。而2017年金華市常委委員名單有所變動,陶誠華當選金華市政協主席。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金華市委常委名單,金華市市委常委有哪些。

2017年金華市委常委名單

金華市市委書記:趙光君

金華市市委副書記:暨軍民馬小秋

金華市市委常委:余傑、聶展雲、陳曉、盛秋平、林丹軍、郎文榮、鄭余良

金華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黃錦朝

金華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金中梁、張榮貴、陶國興、王丁路、周劍敏、陳志身

金華市市長:暨軍民

金華市常務副市長:陳曉

金華市副市長:張偉亞、邵國強、祝倫根、林毅、黃敏、陶葉萍

金華市政協主席:陶誠華

金華市政協副主席:傅利常、傅路紅、張躍進、許章才、吳國成、胡錦全、榮安華、邱建中

2017年金華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陶誠華當選金華市政協主席

2月27日綜合報導,上午,市政協六屆六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陶誠華當選為政協第六屆金華市委員會主席,肖志光、藍群英(女)當選為政協第六屆金華市委員會常務委員。

趙光君同志當選為書記

2月28日下午,中國共產黨金華市第七屆委員會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會議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產生了中共金華市第七屆常務委員會;選舉產生了書記、副書記。趙光君同志當選為書記,暨軍民、馬小秋同志當選為副書記。

黃錦朝為金華市人大常委會主任

金華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4月13日選舉黃錦朝為金華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金中梁、張榮貴、陶國興、王丁路、周劍敏、陳志身為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