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市是浙江省轄地級市,紹興是著名的文物古蹟之地,也是著名的魚米之鄉。紹興歷史悠久,旅遊業也就很發達,但是僅僅也不落後。紹興的民營企業是十分多的,是民營經濟最活躍的城市了。而紹興能有這樣的發展和其政府的作為分不開。而2017年紹興市常委委員名單有所變動,魏偉任紹興政協主席。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紹興市委常委名單,紹興市委常委有幾個人。

2017年紹興市委常委名單

紹興市書記:彭佳學

紹興市人大主任:譚志桂

紹興市市長:馬衛光

紹興市政協主席:魏偉

紹興市副書記:吳曉東

紹興市副市長:凌志峰、徐華水、丁如興、徐國龍、顧濤(女)、陳德洪

紹興市人大副主任:楊文孝、丁曉燕(女)、王繼崗、徐挺富、阮堅勇、孫雲耀、傅陸平

紹興市常務委員會委員:何加順 陳欣 凌志峰 張曉強 徐曉光 鍾洪江 葉衛紅(女)

2017年紹興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魏偉任紹興政協主席

4月13日上午,政協紹興市第八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舉行大會選舉。大會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魏偉為紹興市政協第八屆委員會主席,馮建榮、胡少雲、黃文澤、倪善貴、徐青松、何小玲、餘利明、陳國陽、華小洋為副主席,鍾海為秘書長。

馬衛光擔任紹興市長

2017年4月13日,浙江省紹興市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依法選出紹興市人民政府市長、副市長,市長為馬衛光,副市長為凌志峰、徐華水、丁如興、徐國龍、顧濤(女)、陳德洪。

譚志桂當選紹興市人大常委會主任

月13日下午,紹興市八屆人大一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經選舉產生。譚志桂當選紹興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楊文孝、丁曉燕(女)、王繼崗、徐挺富、阮堅勇、孫雲耀、傅陸平當選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