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是中國中部地區的一大省份,不過湖南的經濟不算很好,低於廣東和湖北,而高於江西和貴州,居中間位檔。但是湖南仍然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而這和湖南當地政府分不開,2017年湖南省委常委名單變動很多,杜家毫當選湖南省人大常委會主任。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湖南省委常委名單,湖南省委班子最新調整。

2017年湖南省委常委名單

省委領導

杜家毫 中央候補委員,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

許達哲 中央委員,副書記、省長

烏蘭 中央候補委員,副書記

陳向群 常委、常務副省長

易煉紅 常委,長沙市委書記

傅奎 常委、省紀委書記

黃關春 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廳廳長

黃蘭香 常委、統戰部長

王少峰 常委、組織部長

蔡振紅 常委、宣傳部長

胡衡華 常委,省國資委黨委書記

省政府領導

許達哲 中央委員,省委副書記、省長

陳向群 常委、常務副省長

何報翔 副省長

張劍飛 副省長

戴道晉 副省長,省政協副主席

向力力 副省長

謝建輝 副省長

楊光榮 副省長

相關文章:2017年湖南黨政領導名單,湖南省各市市長、書記是誰

2017年湖南省委常委任免名單

杜家毫當選湖南省人大常委會主任

1月19日綜合報導 據湖南華聲線上訊息,今天(19日)上午,省十二屆人大七次會議舉行第四次全體會議。經過大會選舉,杜家毫當選為湖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許又聲當選為湖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

謝建輝、楊光榮任湖南省副省長

湖南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在長沙召開。經會議表決,決定任命謝建輝、楊光榮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許顯輝為湖南省監察廳廳長;接受黃關春、蔡振紅辭去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職務的請求,報省十二屆人大七次會議備案;免去李暉的湖南省文化廳廳長職務。

胡偉林任湖南省發改委主任

3月31日下午,湖南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在長沙閉幕。會議決定任命胡偉林為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決定免去謝建輝的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職務,胡偉林的省交通運輸廳廳長職務。

王群任湖南省政府秘書長

3月31號下午,湖南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29次會議決定任命:王群為湖南省人民政府秘書長;決定免去:楊光榮的湖南省人民政府秘書長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