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雖位於內地華中地區,卻是是承東啟西、連南接北的交通樞紐。湖北河流縱橫,是“千湖之省”。而且武漢的科教水平非常高,科教文化實力位居全國前列,是中國重要的高等教育基地。這和湖北當地政府分不開,2017年湖北省委常委名單變動很多,梁偉年接替傅德輝任湖北省委秘書長。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湖北省委常委名單,湖北常委班子變動名單。

2017年湖北省委常委名單

省委領導

蔣超良,中央委員,書記,省人大主任

王曉東,中央委員,副書記、省長

馬國強,中央候補委員,副書記

爾肯江·吐拉洪,常委、統戰部長

黃楚平,常委、常務副省長

王艷玲,中央候補委員,常委、宣傳部長

梁偉年,常委、秘書長

王立山,中央紀委委員,常委、紀委書記

周霽,常委,宜昌市委書記

王祥喜,常委、政法委書記

李樂成,常委,襄陽市委書記

馬濤,常委,省軍區司令員

省政府領導

省長:王曉東

常務副省長:黃楚平

副省長:曹廣晶

副省長:曾欣

副省長:萬勇

副省長:童道馳

副省長:陳安麗

副省長:楊雲彥

秘書長:別必雄

資料來源:湖北省人民政府網站

2017年湖北省委常委任免名單

爾肯江·吐拉洪接替梁惠玲任湖北省委統戰部部長

2017年4月17日,湖北省委統戰部召開機關幹部會議,省委書記蔣超良出席並講話。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於紹良主持會議並宣讀了省委關於爾肯江·吐拉洪、梁惠玲同志職務任免的通知。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出席會議。

梁偉年接替傅德輝任湖北省委秘書長

4月17日下午,省委宣傳部召開機關幹部會議。於紹良主持會議並宣讀了省委關於王艷玲、梁偉年同志職務任免的通知。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王艷玲,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梁偉年出席會議。

王立山任湖北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王立山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員、常委和省紀委書記,侯長安同志不再擔任湖北省委常委、委員和省紀委書記職務。

傅德輝當選湖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1月20日,湖北省十二屆人大五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舉行。傅德輝同志當選為湖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朱毅同志當選為湖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秘書長。

陳一新任湖北省委副書記、武漢市委書記

1月3日下午,武漢市召開領導幹部大會,宣布了武漢市委主要領導任職的決定:中央批准,陳一新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員、常委、副書記和武漢市委書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