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日本美女,可能是亞洲美女中巨乳最多的了,而且純天然的占大多數,不含防腐劑。近日,日本最大的美女雜誌《アサ芸Secret》,評選出了日本最強巨乳100榜單,而排名日本最美胸部TOP1的是G奶女星片山萌美。小編今天就要為大家送一波福利,來不及解釋了,趕快上車!

日本最美胸部TOP1:片山萌美

姓名:片山萌美(かたやま もえみ)Moemi Katayama

出生日期:1990年10月1日

出生地:東京都

血型:AB型

身高:170cm

三圍:B91(G杯) W59 H87

職業:演員、主持人、模特

日本的美胸美女有多少已經數不清了,要從這么多人之中入選日本最強巨乳100榜單,還要在100人中突圍登上日本最美胸部TOP1,胸有多美可想而知。大家看看她的寫真,感受一下。覺得一個不夠看的還可以看看完整版的《日本最強巨乳TOP100排行榜》。

怎么樣,大家覺得這日本最美胸部TOP1是否實至名歸?不過這篇帖子才剛開始,請大家先克制一下,不要太激動。

日本最美胸部TOP1的評選不是單純根據胸部尺寸大小,也是結合女藝人整體氣質和視覺美感。片山萌美不僅有G奶,而且身高170cm,身高腿長美胸集一身。

再來看看片山萌美的長相,山萌美曾是2012年日本小姐選美中選出的“自然小姐”。本身的長相是非常清純可愛,給人領家女孩的感覺,看起來非常舒服。但在拍攝寫真時,露出傲人的身材,配合上較為魅惑的妝容,散發出性感成熟的氣質。兩種風格都能完美駕馭。

總之就是各方面完美的結合,男人喜歡,女人羨慕,確實是日本最美胸部TOP1。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片山萌美更多圖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