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美國在世界經濟、科技、網際網路方面的發展都是排名前列的,那么在網際網路公司都在崛起的發展的時候,美國哪些網際網路公司實力更強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美國的十大網際網路公司,一起來看看它們都是誰吧!

美國十大網際網路公司

1. 蘋果公司

2. 微軟

3. 亞馬遜

4. 谷歌公司

5. Facebook

6. 甲骨文公司

7. IBM

8. Adobe

9. 高知特

10. 惠普

1. 蘋果公司

蘋果公司創立於1976年,是一家主要經營電腦及相關的軟體硬體的高科技公司,蘋果在2013年就已成為世界上最具價值的品牌,是美國網際網路公司中當之無愧排名首位的。

2. 微軟

美國的微軟公司,全球十大it企業之一,創立於1975年,由曾經的世界首富比爾蓋茨為主導創建,是個人計算機軟體的開發者,也是在電腦軟體的生產提供領域的領頭羊。

3. 亞馬遜

亞馬遜是美國的一家知名網際網路電子商務公司,在亞馬遜平台上提供的商品種類之全、之新都是你想像不到的,作為最開開始在網際網路上開始電子商務業務的公司,亞馬遜無疑是成功的。

4. 谷歌公司

谷歌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提供網際網路搜尋業務、和網路信息服務的公司,在2016年的時候成為全球最具價值的品牌。

5. Facebook

Facebook作為美國十大網際網路公司之一,是一個知名的社交網路平台,由一名在讀大學生髮明,後來逐漸普及到所有大學生乃至更廣的範圍。

6. 甲骨文公司

甲骨文公司是僅次於微軟的一個全球知名的軟體公司,甲骨文公司的產品和技術服務面向全社會的各級人士,不論是個人還是企業,並且對於職業領域提供價格低廉的職業發展力課程。

7. IBM

IBM成立於1911年,是比較老牌和有經驗的網際網路領域的大企業,是專業的信息技術和服務提供商,早在電子計算機還沒有這么普及的時候,IBM就已經開始了它的歷史。

8. Adobe

Adobe系統公司作為美國的十大網際網路公司之一,是一家著名的數字媒體軟體提供商,業涉足包括網際網路、市場行銷和金融分析領域的應用程式軟體開發。

9. 高知特

高知特的主要業務是信息技術和諮詢業務,有效地為客戶提供業務能力提升上的幫助,並且獨創了自己的一套交付方式,在網際網路行業內受到廣泛的肯定。

10. 惠普

惠普是信息科技產品領域的著名企業,也是電腦製造商中銷量一直領先的品牌,它成立於1939年,在中國的多個主要城市也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