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頭條對於網民們來說絕對是很熟悉的名字,它是一款基於數據挖掘的推薦引擎產品,很多上市企業與它都有合作,對於相關的股民來說,今日頭條的股票情況也是很受關注的,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今日頭條的龍頭股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今日頭條龍頭股排行榜

1. 聯創股份

2. 引力傳媒

3. 中昌數據

4. 環球印務

5. 萬潤科技

6. 吳通控股

7. ST中南

8. 廣博股份

9. 紫天科技

10. 浪潮信息

1. 聯創股份

最新股價:3.48元

聯創股份是由南京聯創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其子公司上海新合和上海激創主營信息流業務、APP套用相關業務,是今日頭條、汽車之家、愛奇藝、網易等的重要代理商,股票代碼為300343。

2. 引力傳媒

最新股價:20.56元

引力傳媒是由引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製作發行卡通片、專題片、電視綜藝等,以及信息產品、軟體技術的開發,股票號為603598。

3. 中昌數據

最新股價:9.20元

中昌數據是由中昌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從事大數據技術套用及相關產品銷售,以及計算機軟體、網路、數據、系統集成的技術相關服務,股票代碼為600242。

4. 環球印務

最新股價:18.73元

環球印務是由西安環球印務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持有霍爾果斯領凱網路科技有限公司70%股權,霍爾果斯主要為今日頭條、搜狐、噹噹網、抖音等APP提供移動端效果行銷,股票號為002799。

5. 萬潤科技

最新股價:5.64元

萬潤科技是由深圳萬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主要從事LED套用與照明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軟體開發、企業管理服務等,股票代碼為002654。

6. 吳通控股

最新股價:5.27元

吳通控股是由吳通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其子公司國都互聯與農行、建行、滴滴、阿里以及中信銀行、今日頭條等公司有戰略合作,股票號為300292。

7. ST中南

最新股價:1.41元

ST中南是由中南紅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其子公司值尚互動與今日頭條、騰訊、小米、百度等保持長期合作關係,股票號為002445。

8. 廣博股份

最新股價:5.22元

廣博股份是由廣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其子公司靈雲傳媒為包括蘇寧易購、滴滴出行、今日頭條在內的多家國內知名網際網路企業提供整合網際網路廣告行銷服務,股票號為002103。

9. 紫天科技

最新股價:16.96元

紫天科技是由紫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與國內多個大型入口網站以及今日頭條、鬥魚等知名APP具有業務合作往來,股票代碼為300280。

10. 浪潮信息

最新股價:31.01元

浪潮信息是由浪潮集團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與包括今日頭條在內的國內多家人工智慧相關企業提供計算力支持和套用性能提升,股票號為000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