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作為新興產業,給大量的人才提供了就業機會,也有許多的IT公司發展潛力巨大,也非常適合喜歡拼搏的人前去應聘,TOP10排行榜整理全球十大IT企業,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企業上榜吧,這些企業為網際網路和計算機領域貢獻了一份力量。

全球十大IT企業

1.微軟

2.IBM

3.甲骨文

4.埃森哲

5.思科

6.思愛普

7.凱捷

8.高知特

9.惠普

10.華為

1.微軟

成立於1975年的微軟公司,作為美股前十大市值股票之一,總部位於美國雷德蒙德市,主營業務是電腦系統的研發,除此之外,該公司還有辦公軟體的測試業務,它生產的電腦銷量也非常好,公司口碑一直不錯。

2.IBM

成立於1911年的IBM,總部位於美國阿蒙克市,主營業務是信息技術的諮詢和信息技術的開發,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還有伺服器相關產品,該公司得到了很多的資金和技術支持。

3.甲骨文

成立於1977年的甲骨文,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主營業務是信息驅動系統和產品的研發,除此之外,該公司的產品得到了市場的一致認可,是世界百強公司之一。

4.埃森哲

成立於1989年的埃森哲,總部位於都柏林,主營業務是數位技術的開發和測試,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年營業額達400億美元,公司的業務範圍十分廣泛。

5.思科

成立於1984年的思科,總部位於美國聖何塞,主營業務是網際網路系統的開發和解決,除此之外,該公司還有網際網路設備的開發業務,公司已經形成了成熟的產業鏈。

6.思愛普

總部位於德國的思愛普,成立於1972年,它是世界大三大的獨立軟體供應商,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還有企業管理協同業務,公司在世界各地開設了分支機構,遍布世界各地。

7.凱捷

作為全球十大IT企業之一的凱捷,總部位於巴黎,它成立於1967年,該公司的主營業務是數字領域的開發測試,除此之外,該公司的知名度較高。

8.高知特

作為全球領先的高知特公司,主營業務是信息技術的開發測試,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致力於提高創新能力和科研實力,相關技術得到了市場的專業認證。

9.惠普

成立於1939年的惠普,總部位於帕羅奧多市,它是全球知名的電腦製造商,值得一提的是,惠普電腦的銷量非常好。年營業額高達587億美元,它是一家大型的IT公司。

10.華為

成立於1987年的華為,它是智慧型手機和電腦的製造商,作為中國知名的IT企業,也是全球十大IT企業之一,產品品質非常有保障,它和中國的多家公司都有相關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