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今,手機已經全面普及,但受限於科技水平的發展,目前的印度還沒有成長起本土知名的移動公司,大多都是外國的跨國公司設立於此,那么你知道印度的頂級移動公司有哪些嗎,一起來看看吧。

印度十大頂級移動公司名排行榜

1.三星印度電子私人有限公司

2.蘋果印度私人有限公司

3.vivo移動印度私人有限公司

4.諾基亞網路印度私人有限公司

5.摩托羅拉印度私人有限公司

6.索尼印度私人有限公司

7.一加移動技術印度私人有限公司

8.Oppo移動電子公司

9.華為電信印度有限公司

10.金立印度私人有限公司

1.三星印度電子私人有限公司

三星是在印度擁有廣大消費群體的知名手機品牌之,其手機設備生產是三星集團的一部分。它的總部位於韓國。三星電信包括電信系統部門,移動解決方案中心,移動通信部門,計算機部門,MP3業務團隊和電信研發中心等多個部門。有著移動,三星電訊和包括筆記本電腦,MP3播放器等在內的眾多產品。三星於1977年推出了其電信網路。

2.蘋果印度私人有限公司

蘋果公司是美國的跨國公司技術公司,公司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它為手機提供各種其他產品,例如計算機軟體,線上服務和消費電子產品。其他不同的硬體產品包括iPad,平板電腦,Apple Watch Smartwatch,Mac個人計算機,Apple TV數字媒體播放器,iPhone智慧型手機等。不同的線上服務包括Apple Music,iCloud,iOS App, iTune商店,Mac App Store等。

3.vivo移動印度私人有限公司

vivo隸屬於中國步步高電子公司,主要生產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手機配件,軟體和線上服務。它成立於2009年,位於中國東莞。該公司為其手機開發軟體,例如Vivo App Store,iManager包含在其專有的基於Android的名為Funtouch OS的作業系統中。

4.諾基亞解決方案和網路印度私人有限公司

諾基亞公司成立於1865年。其總部位於芬蘭新烏斯培。這是一家跨國通信和信息技術公司。該公司還在紐約證券交易所和赫爾辛基證券交易所上市。該公司專注於許可,技​​術開發和電信基礎設施,但印度十大頂級移動公司排行榜中,諾基亞在移動設備方面的發展近幾年來一直不盡如人意。

5.摩托羅拉解決方案印度私人有限公司

該公司成立於1928年。摩托羅拉公司包含兩個部分,包括摩托羅拉移動性和摩托羅拉解決方案。其產品範圍包括行動電話,平板電腦,雙向無線電,無線寬頻網路,行動電話基礎設施,RFID系統,有線電視系統等。

6.索尼印度私人有限公司

索尼移動公司是一家成立於2001年的跨國公司電信公司,索尼移動是索尼和愛立信在日本東京成立的合資企業。現在中國,矽谷,美國,肯亞,金奈,北京等國家都設有研發機構。

7.一加移動技術印度私人有限公司

一加是隸屬於中國的電子技術公司,其總部位於廣東深圳。該公司提供智慧型手機,耳機,移動電源,手機殼,襯衫和手袋等。

8.Oppo移動電子公司

Oppo電子公司是一家總部位於中國的消費電子和移動通信公司,以其智慧型手機,藍光播放器和其他電子設備而聞名。作為領先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Oppo是2016年中國頂級智慧型手機品牌的全球排名中位列第八。

9.華為電信印度有限公司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國電信設備和消費電子產品公司,其總部位於華南深圳。經營的產品範圍包括移動和固定寬頻網路,諮詢和託管服務,多媒體技術,智慧型手機,信息加密,平板電腦和計算機。

10.金立印度私人有限公司

金立是一家總部位於廣東深圳的中國智慧型手機製造商。該公司成立於2002年。它是中國領先的手機製造商。該公司的業務還擴展到台灣,尼泊爾,菲律賓,泰國,尼泊爾,緬甸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