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5個地標性建築

top 1

The Hollywood Sign 好萊塢

美國5個地標性建築

是全球最著名的影視娛樂和旅遊熱門地點,坐落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市區西北郊,這個標誌也代表了陰雨的野心、成功、魅力以及夢想。

top 2

時代廣場 Times Square

美國5個地標性建築

美國曼哈頓市中心的的一個主要十字路口,位於百老匯和第七大道交界處,被稱為“世界的十字路口”。這裡是商業和文化中心,每天大約有300000萬人流量。

top 3

銀色豆豆

美國5個地標性建築

芝加哥人認為:坐落在千禧公園的巨大的、閃閃發光的一個藝術雕塑是芝加哥的象徵。這個藝術雕塑的正式名稱是“Cloud Gate”(雲門),而芝加哥人都親切的叫它“銀色豆豆”。它一出現就受到了芝加哥人的歡迎,也令世人震驚。由英國藝術家安尼詩設計,靈感來自液體水銀。

top 4

拉斯維加斯大道

美國5個地標性建築

4.2英里的拉斯維加斯大街,包括了奢華酒店、賭場、夜總會、劇院、餐廳,可以再這裡找到世界上最大的十五個酒店。

top 6

西雅圖太空針

美國5個地標性建築

他是西雅圖的觀景台,在上面你可以不可思議的角度俯瞰西雅圖,人們都說“到西雅圖,沒到過太空針塔,就像到巴黎,沒看過巴黎鐵塔一樣的掃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