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風光秀麗,山水相依,它處在北美洲最北的位置,這兒的風景有的就是造物主的傑作,令人驚嘆。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加拿大十大夢幻之地。

加拿大十大夢幻之地TOP1:愛德華王子島

愛德華王子島是加拿大的一處世外桃源,歷史悠久,景色優美。海邊的卡文迪什海灘寬闊清新,鬱鬱蔥蔥的景致隨處可見。整座島嶼充滿了迷人的魅力和浪漫的氣氛。

加拿大十大夢幻之地TOP2:艾伯塔省路易斯湖

路易斯湖位於艾伯塔省班夫國家公園內,班夫國家公園是加拿大的第一座國家公園。路易斯湖的湖水呈現出一種獨特的灰綠色,這是因為在冰河侵蝕的作用下,灰色岩石上的物質被沖刷進了湖水裡。

加拿大十大夢幻之地TOP3:育空地區克盧恩國家公園

克盧恩國家公園有著橫跨22000千米的冰原。從直升飛機上俯視這片冰原,絢麗的冰藍色景致美得令人窒息。大部分來此的遊客喜歡在冰原上徒步旅行,也有人敢於在這裡挑戰懸崖滑雪。

加拿大十大夢幻之地TOP4:馬尼托巴湖的“北極熊之都”

哈得遜灣的海濱小鎮享譽全球,因為每年秋天大批的北極熊會向海岸邊遷徙。來此的遊客們可以乘坐一種名叫“tundra buggie”的觀光巴士安全的觀賞北極熊。而當地人停好車後從不鎖車門,是為了給他人提供遮蔽處,以防北極熊暴起傷人。城中還有一處北極熊監獄,是監管那些不小心走進城鎮中的北極熊的。

加拿大十大夢幻之地TOP5:安大略省穆斯科卡湖

穆斯科卡湖是多倫多居民最喜愛的度假勝地之一,在《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的2012年最佳旅遊勝地中也是榜上有名。寧靜的湖水與靜謐的樹林帶給人一片心靈的平靜,遠離了城市的喧囂與浮躁。

加拿大十大夢幻之地TOP6:魁北克水晶瀑布

春天的水晶瀑布氣勢磅礴,冬天瀑布卻會結冰,浮冰碎雪,晶瑩剔透。

加拿大十大夢幻之地TOP7: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匹茲河(Pitt River)

在每年特定的時節里,匹茲河流域匯聚了冰原、冰川以及從高山流下的細小溪流,各處匯集而來的水流翻湧奔騰,使這裡充滿了神奇色彩。

加拿大十大夢幻之地TOP8:新斯科舍省布列塔尼高地

比鄰大西洋的新斯科舍省依山傍水,有著陡峭的懸崖和茂密的森林。白日裡風景旖旎秀麗,而晚間又充滿了神秘氣息。

加拿大十大夢幻之地TOP9:聖伊萊亞斯山脈

聖伊萊亞斯山脈橫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北部至育空省西南部,有著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幾個最為寬廣的冰原,綿延235英里(約378公里)。聖伊萊亞斯山脈中有些山峰達到了17000英尺(約5181米)高,而在山脈西麓有幾處火山。

加拿大十大夢幻之地TOP10:新不倫瑞克省芬迪灣海潮

新不倫瑞克省有著世界上最高的海潮和岩層。這些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至少有四層小樓那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