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國內的各種風景,會有想走出去,看看國外風景的衝動,大自然是十分奇妙的,儘管語言上會有些不通,但是風景是想通的,一樣那么美,加拿大就有許多奇觀美景,自然風光極美。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加拿大10大最美旅遊地。

加拿大10大最美旅遊地TOP1:墓碑山地公園(Tombstone Territorial Park)

位於育空地區,是選擇遠足的好去處,這裡有陡峭的山頂,永久凍土層地貌以及各種野生動物。公園占地2200平方千米,距離道森城只有90分鐘的車程。

加拿大10大最美旅遊地TOP2:卡皮拉諾吊橋公園(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位於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距離溫哥華市中心只有幾分鐘的車程。吊橋建於1889年,橋身長137米,橫跨卡拉皮諾河。

加拿大10大最美旅遊地TOP3:愛德華王子島(Prince Edward Island)

是加拿大最小的一個省。1908年,露西·莫德·蒙哥馬利的小說《綠山牆的安妮》出版,使得這個島被人們熟知。100多年過去了,愛德華王子島依舊保持著往昔的光鮮。這裡有美麗的海灘、新鮮的海鮮、歷史建築以及書中所出現的岩石峭壁。

加拿大10大最美旅遊地TOP4:芬迪灣的好望角(Bay of Fundy`s Hopewell Rocks)

位於大西洋,在這裡可以看到世界最高的潮汐。漲潮的時間間隔為6小時13分,遊客可以在洋底悠閒散步。

加拿大10大最美旅遊地TOP5:路易斯湖(Lake Louise)

是一個高山湖泊,位於亞伯達省的班夫國家公園。這個湖泊長2.5公里,有90米深。夏天遊客可以來這裡划船,冬季這裡是遊客滑雪的好去處。

加拿大10大最美旅遊地TOP6:阿瓦隆半島(Avalon Peninsula)

位於紐芬蘭島東南角,這裡是欣賞冰山的好去處。晴朗的時候,遊客可以從紐芬蘭省北海岸和東海岸多個角度欣賞1萬多年前形成的冰山層。最佳旅遊時間:每年春天和夏天。

加拿大10大最美旅遊地TOP7:尼亞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

位於加拿大與美國的邊界,包含三個瀑布。其中,霍斯舒瀑布最為著名。從多倫多出發,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可以到達景區。

加拿大10大最美旅遊地TOP8:薩斯喀徹溫湖(Lakes of Saskatchewan)

位於薩斯喀徹溫省,這裡擁有10萬個湖泊,這裡可以釣魚、野營、划艇和欣賞日落。

加拿大10大最美旅遊地TOP9:謝米里克國家公園(Sirmilik National Park)

位於加拿大最北邊的努勒維特地區,占地2.2萬平方千米。這裡擁有陡峭的山峰,冰川,峽灣和河谷。每年的4月到6月是參觀冰川的最好時節。

加拿大10大最美旅遊地TOP10:里多運河(Rideau Canal)

被列入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它修建於19世紀早期,由河流、湖泊以及運河幾部分組成,長達202公里,連線金斯敦和渥太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