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是廣東東南沿海的一個城市,有著非常美麗的濱海風情。同時,它也孕育了很多紅色名人。作為現在國內一個比較熱門的旅遊新地標,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汕尾的十大熱門的風景名勝,一起來看看吧。

汕尾十大風景名勝排名

1. 田寮村後澳沙灘

2. 陂洋半月灣原生態景點

3. 汕尾風車島

4. 廣東蓮花山森林公園-蓮花大佛

5. 玄武山旅遊區

6. 紅海灣遮浪旅遊區

7. 甲子鎮

8. 銀潭飛瀑

9. 南海寺

10. 金町灣沙灘

1. 田寮村後澳沙灘

熱度:115.5萬

位於遮浪街道田寮村後澳沙灘附近,田寮村後澳沙灘是汕尾一處絕佳的休閒旅遊拍照勝地這裡有著非常美麗自然的海灘風光,藍天白雲下,可以踏浪捉海鮮。

2. 陂洋半月灣原生態景點

熱度:31.2萬

位於陂洋鎮三嶺管區三板橋旁邊,這裡也是一處非常美麗的大山裡的生態風光,空氣特別清新,大壩上游流水慢下,還能聽到清脆鳥啼,能夠遠離城市的喧囂。

3. 汕尾風車島

熱度:20.7萬

位於施公寮與田下山中間,汕尾風車島也算是汕尾一個非常有人氣的網紅旅遊景點。尤其是這裡的公路是很多騎行者的天堂,而且也能看到非常美麗的海邊落日風光。

4. 廣東蓮花山森林公園-蓮花大佛

熱度:16.5萬

位於128縣道大雄寶殿南200米,蓮花山森林公園裡面主要分為蓮花山主峰、雞鳴寺以及筠連是等等,是粵東地區非常有名的一個旅遊景點,這裡的動植物資源以及人文歷史都非常的深厚。

5. 玄武山旅遊區

熱度:10萬

位於碣石鎮,玄武山集合海濱風光和宗教文化於一體,這裡三面環山、一面臨海,具有非常美麗的自然風光,同時也是一處重要的宗教文化活動場所。

6. 紅海灣遮浪旅遊區

熱度:9.7萬

位於241省道,紅海灣遮浪半島旅遊區,是每一年海邊旅遊地的首選之一,被稱為越冬的其領導,這裡有很多奇特好看的海岸礁石,並且分布著多處名勝古蹟,包括南海觀音旅遊區。

7. 甲子鎮

熱度:7.9萬

位於近338省道,甲子鎮是海豐名鎮之一,這裡歷史悠久,而且自然條件得天獨厚,所以很多人來到這裡旅遊都會去甲子鎮上看一看,而且這裡的美食也很有特點,比如必吃的甲子魚丸。

8. 銀潭飛瀑

熱度:6.3萬

位於陂洋鎮,這裡也是陸豐的一處非常美麗的瀑布景點,瀑布和流水的水質都特別清澈,河底的砂石起到了過濾作用,還有很多果樹,生態條件絕好,宛如仙境。

9. 南海寺

熱度:5.5萬

位於紅海灣遮浪島東側打石澳,南海寺作為沙尾的十大風景名勝之一,始建於清康熙年間。相傳觀世音菩薩就是在這裡度成了正果,所以這裡有很多與神奇傳說相關的景點。

10. 金町灣沙灘

熱度:2.2萬

位於馬宮街道石腳桶保利,作為粵東地區最大的濱海旅遊度假複合體,集休閒、養生、會議、濱海度假為一體,交通方便,而且各種設施齊全,吸引了國內外超多遊客到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