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作為一種娛樂方式,尤其在冬季非常受歡迎,隨著冬季滑雪項目的開發,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冬天去滑雪,滑雪能給人刺激的感受,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中國十大滑雪勝地,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地方上榜吧,這份滑雪指南請查收。

中國十大滑雪勝地

1.哈爾濱亞布力滑雪場

2.萬龍滑雪場

3.吉林長白山滑雪場

4.富龍滑雪場

5.南山滑雪場

6.雲頂滑雪場

7.神農架國際滑雪場

8.萬科松花湖滑雪場

9.北大壺滑雪場

10.阿爾泰山野雪公園

1.哈爾濱亞布力滑雪場

位於哈爾濱市的亞布力滑雪場,它是國家4A級滑雪場,該滑雪場由三座山峰組成,值得一提的是,該滑雪場也是南極考察的訓練基地,每年接收的遊客眾多。

2.萬龍滑雪場

位於河北張家口市的萬龍滑雪場,占地面積達30平方公里,作為一家國際滑雪場,萬龍滑雪場非常適合情侶一起前去遊玩,感受滑雪項目的刺激。

3.吉林長白山滑雪場

位於瀋陽長白的滑雪場,作為國內十大最佳滑雪勝地之一,占地面積達102公頃,該滑雪場不僅有傳統的滑雪項目,它還有住宿、餐飲等服務,遊客可以在這裡感受到一站式的滑雪服務。

4.富龍滑雪場

位於張家口市的富龍滑雪場,占地面積達75萬平方米,該滑雪場與張家口市的距離較近,可以為遊客提供方便的滑雪體驗,值得一提的是,該滑雪場非常適合全家一起前往。

5.南山滑雪場

位於密雲區的南山滑雪場,占地面積4000畝,值得一提的是,該滑雪場的雪具達5000套,是一家大型的滑雪場所,該滑雪場還有美麗的木屋建築。

6.雲頂滑雪場

位於張家口市的雲頂滑雪場,占地面積100平方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該滑雪場也是世界單板滑雪項目的比賽用地,可見其地形的奇特性。

7.神農架國際滑雪場

神農架國際滑雪場於2004年建成,它占地面積達1萬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該滑雪場是為數不多的南方滑雪場,距離神農頂風景區很近,遊客可以邊滑雪邊看美景。

8.萬科松花湖滑雪場

作為中國十大滑雪勝地之一的萬科松花湖滑雪場,占地面積達35萬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該景區於1962年開始建設,其中的載人索道全長1800米。

9.北大壺滑雪場

位於吉林的北大壺滑雪場,它是國家4A級景區,該景區的主峰達1400米,值得一提的是,該滑雪場在冬季氣溫低於0攝氏度,每年前來的遊客眾多。

10.阿爾泰山野雪公園

作為中國十大滑雪勝地之一的阿爾泰山野雪公園,是國內唯一帶有直升機的滑雪場,遊客在這裡可以感受到滑雪的極致體驗,除此之外,該公園也非常值得大家前去拍照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