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廣而寬,它安靜的樣子,咆哮的樣子…… 望眼過去那開闊無邊的大海,雄渾而蒼茫,把城市的狹窄、擁擠、嘈雜全都灰望道九霄雲外。小編為想旅遊的你推薦幾個好玩的海邊景點,作為您出行的參考喔!

中國海邊景點排行榜

三亞:天涯海角

中國海邊景點排行榜

天涯海角遊覽區,位於三亞市區西南23公里處,陸地面積10.4平方公里,海域面積6平方公里,背對馬嶺山,面向茫茫大海,是海南建省20年第一旅遊名勝。這裡海水澄碧, 煙波浩瀚,帆影點點,椰林婆娑,奇石林立水天一色。海灣沙灘上大小百塊石聳立,“天涯石”、“海角石”、“日月石”和“南天一柱”突兀其間,昂首天外,崢嶸壯觀。

香港:維多利亞海港

中國海邊景點排行榜

多利亞港的名字,來自英國的維多利亞女王。維多利亞港一直影響香港的歷史和文化,主導香港的經濟和旅遊業發展,是香港成為國際化大都市的關鍵之一。

廈門:鼓浪嶼

中國海邊景點排行榜

早在3000多年前的新石器時代。唐中葉(公元8世紀前後)以後,來自中原的陳、薛等家族先後遷居島上開發與生產,該島遂有“新城”、“嘉禾里”之地名

廣西銀灘

中國海邊景點排行榜

北海銀灘度假區由三個度假單元(銀灘公園、海灘公園、恆利海洋運動度假娛樂中心)和陸岸住宅別墅、酒店群組成。海水浴、海上 北海銀灘運動、沙灘高爾夫、排球、足球等沙灘運動以及大型音樂噴泉觀賞、旅遊娛樂等是北海銀灘旅遊度假區的主要內容。

點擊下一頁就繼續查看中國海邊景點排行榜,更有青島、廣西潿洲島、大連金石灘

相關推薦:

2017中國十大自由行目的地,躲避霧霾好去處

【中國最美海灘排名】2016中國十大最美海灘

盤點中國十大遺蹟遺址,一起來領略它們獨特的一面吧

震驚!中國的這十個最美景區你竟然一個都沒去過